index3

這天我吃完Amici午餐,吃過Tacofino的Burristo,也吃過Mom's Grilled Cheese,之後計畫前往餐車第三站在Gas Town的 The Juice Truck 果汁餐車。

Screen Shot 2012-03-07 at 9.47.46 PM  

這個餐車網站看起來相當不錯(上圖) 可是到了現場後才發現是個普通到不行的果汁餐車,重點是網站寫價錢,現場價錢居然都是$7起價,根本就是喪失天良等級的吭爹。我們雖然想嘗試,可是誰都不想出錢嘗試 (證實美食團都是些空有其表的cheap ass)。後來我說我在開車過來的路上在Georgia上看到一家新開賣馬可龍的店,大家可以去吃,就這樣臨時改變行程去這家我也叫不出名字的店。

DSC_0034

經過Gas town的nood發現說這家店終於要倒閉了! 這個最近很流行的蛋形椅Ball Chair其實是1960年芬蘭室內設計師Eero Aarnio的設計作品,後來被一堆啊裡不達的傢俱生產廠商復制,不過坐起來還是滿有安全感的包覆感,明明是家要倒閉大特賣的店,東西卻依舊該死的貴。

DSC_0052

到了這家聽都沒聽過,只是單純路過覺得很漂亮的店,就這樣殺來了!

DSC_0051

門口剛好有一隻客人的兔子狗放在外面。

DSC_0039

這家新開的點心店什麼東西都沒有賣,只有賣Macarons和茶,東西選項滿有限的,不過現在喜歡macarons的女生們這麼多,市場應該還是很大的。

DSC_0038

店內裝潢非常乾淨明亮,主題很明確就是茶 / 馬可龍

DSC_0040

店內一共有17種口味的macarons ... 很猛!

DSC_0045

櫥窗擺設也都是用macarons組成的裝飾。

DSC_0037

冰櫃裡乘列著各樣的馬可龍成品,真的很難選要甚麼。

DSC_0041

選了六種口味和各點一壺茶,加起來才大約五塊錢,比那個gas town該死的鳥果汁店划算多了!

DSC_0042

我們點了熏衣草,紫羅蘭,小紅梅,胡椒玉米,抹茶和伯爵茶 ... 老實講我也記不太清楚什麼是什麼了 >_<

DSC_0049

他們macarons比其他店的較合胃口,因為內餡普遍沒有一般所謂正統法式的這麼甜,吃起來口感比較像是中式的月餅或是喜餅之類的,相當不錯。可是我本人還是不是很喜歡macarons,以後會skip。他們店內茶的種類也是相當多,一壺才三塊多,相當划算。

整家店在我眼中看來是非常中庸,不過在我們在店內打屁這段時間不斷有人來拿事先訂好的馬可龍,所以我在想在這個區內這家店應該還算是相當受歡迎的。大家有機會閒著無聊在附近又找不到適合坐下聊天又便宜的地方可以選擇Soirette。

Soirette

ADD: 1433 W Pender Street

TEL: 604 558 3308

http://soiret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