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2

Amici吃完午餐後我就殺到downtown和美食團團員碰面,到的時候他們正在嘗試Burrard Station前的Tacofino。我就想說還好我對墨西哥食物一向沒什麼興趣,什麼Taco呀 Burrito那種用玉米餅包著的東西感覺都相當粗糙。可是Tomato小姐給我吃了一口他的巨型burrito後我整個上癮,超級好吃到不行,裡面有sour cream,有雞肉有飯,真的相當有風味,有機會經過那個餐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詳情請洽這裡這裡。當然啦!最後剩下的巨型burrito都進到我的小宇宙裡啦!!! (源自日劇"Food Fight" 裡草剪剛的經典台詞"俺の胃袋は宇宙だ" 我的胃就是個小宇宙)

DSC_0025

所以我到的時候大家正好準備要去另一家有名的餐車Moms Grilled Cheese Truck,也就是專賣Grilled Cheese的餐車。Grilled Cheese是相當簡單和廉價的點心,一般就是用兩片吐司中間夾上一片kraft's的起司拿去烤就完成了。這麼簡單的點心他們可以做出名氣就代表有一定特別的地方。

這天因為溫哥華博物館要拍戲的關係所以從原本博物館旁的位置遷到Chapters書店對面。對於已經下午一點多的市中心來說,等到的人潮這樣還是算是相當多了。

DSC_0026

點的方式相當簡單,待我一一介紹。

先選麵包: White 白麵包, Sour Dough 微酸麵包, Multi Grain 難吃麵包, Marbled Rye 大理石麵包(白麵包和酸麵包麵團混在一起的那種)

在選起司種類:Cheddar 黃起司, Havarti 一種像奶油一樣的起司, Pepper jack有點辣辣的那種起司, Provolone 牛奶味非常重的白起司。

他們很nice的讓你選兩種cheese,所以可以自由操作啦!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加上火腿或是其他蔬菜就變成三明治啦! 不過光是基本的grilled cheese就要價六塊,滿狠的。如果還要加其他料的話要破$10也不是件難事。

DSC_0028

等了整整有十分鐘才拿到我選的Sour Dough + Provolone + Chedder。麵包比一般吐司後上一半,而且也較扎實,拿在手上相當有份量。

DSC_0029

側面一看,我的媽呀! 滿滿的cheese整個就被擠出來,超過癮。

DSC_0032

最精彩的就是拔絲啦!!! 泥看看這麼豐富的絲,看看他們到底放了多少cheese在裡面呀!!!! 起司控的各位這時應該已經爆走了吧! 這份價錢雖然偏貴可是份量卻是相當足夠,而且夾著滿滿的cheese吃到後來其實是滿膩的。所以和Tacofino的burrito是一樣道理,都是需要和朋友一同share的。

422973_10100940041366642_28113582_65628038_152127021_n copy

之後Tomato說要我擺個招牌pose,我就臨場擺出個後仰的姿勢,酷吧!!! 靈感來自滾石樂團的Michael Jagger

 

Mom's Grilled Cheese Truck

ADD: 一般都在Howec和Georgia的路口附近。

HOURS: Monday – Friday, 11:30 AM - 3: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