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這天休假過得相當的忙碌,中午和朋友約了吃飯,之後下午和美食團的兩位成員相約去吃溫哥華downtown有名的food truck餐車,最後還去吃下午甜點,基本上整天都是在吃就是了! 所以一共要分三次來寫。

上一次來吃Amici的時候有特別寫下食記(好吃意大利料理Amici) 雖然之後陸陸續續也還是有來吃,不過我從來還沒機會來這吃午餐,所以看看這些時間以來他們的口味是不是還是和上次吃的一樣美味。

DSC_0011

還是一樣烤的燙手的麵包和紅酒醋+橄欖油沾醬。

DSC_0012

Zuppa di pesce

海鮮辣湯,相當不錯。mussel相當肥美可口,非常開胃。

DSC_0014

大白天來吃飯真的很爽,陽光充足,真的是不管怎麼照相都照的很漂亮。

DSC_0013

Italian hearty vegetable soup

基本上就是蕃茄蔬菜湯,和看起來的味道相距不遠。

DSC_0017

Atenese

Red & yellow peppers, roma tomatoes, crispy cucumber, fresh goat cheese crumbles, kalamata olives in Athens style dressing

相當清淡爽口的沙拉,可惜的是我不是很懂得欣賞goat cheese。總覺得那個羊味真的太~重了! 我知道大部份懂品味的人都會說什麼goat cheese很配紅酒呀什麼狗屁的,可是我強迫自己吃了很多次卻還是不知道如何appreciate羊起司的羶味。

DSC_0016

西溫這邊的餐廳中午似乎真的都是老人消費者。

DSC_0021

我點的是當日的special(和N年前吃他們的special也一樣 >_<)。炒牛肉+菇奶油醬Penne麵。味道相當不錯,可是味道有點太鹹。可能是因為午餐的份量比較少所以廚師烹飪的量比較難抓吧! 不過還算是可以忍受的鹹度。

DSC_0022

Fettucine Marco Polo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意大利香腸+黑豆寬麵。整個鹹到爆炸,因為香腸本身就有鹹味,加上黑豆,不知道廚師今天是不是味覺大爆走,想說要讓客人們的腎炸掉,鹹死我們算了!而且麵的硬度以中午來說過硬,我們兩人聯手加水都還無法沖淡整份鹹翻的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這次吃雖然還是覺得風味很棒,麵包也還是很好吃,可是餐點真的太鹹了!但我還是會給他們機會下次再來,畢竟前幾次晚上去吃都相當好吃,沒吃過的朋友我也還是會推薦去嘗試看看,因為不會失望(尤其是對吃鹹的朋友們 :P)

 

Amici Restaurant

ADD: 1747 Marine Drive, West Vancouver, BC, Canada
TEL: (604) 913-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