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上次和韓國朋友去吃Sushi Elephant時(點我點我),老闆就熱情的邀請我們下次再去他要請我們吃飯順便介紹一下大象餐廳的背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食客知道這家重品質的餐廳。就這樣因緣際會下又去了一次大象餐廳,而且這次第一次有機會正式訪問餐廳老闆。

DSC_0090.jpg

Sushi Elephant 位於Coquitlam,Lougheed HWY和North Road交接口內的一個plaza小商圈裡面。同樣的商圈裡還有很有名的越南河粉店和InSaDong韓國烤肉。

DSC_0092.jpg

門口都會有每天特價的餐點,價位都不是很貴。

DSC_0094.jpg

入口處有個很特別的等候帶位區,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在想老闆該不會是以Spa或是牙醫診所為構想吧! (應該是! LOL)

DSC_0095.jpg

餐廳傢俱有種田野豐格

DSC_0105.jpg

大象餐廳的老闆李先生說當初他本來是想開家韓國料理餐廳,因為本身就是熟悉的菜色,但後來注意到Coquitlam和Burnaby一直都缺少個注重品質,創意,和經濟實惠的日本料理餐廳,越仔細研究越發現這個市場很大,於是就決定開家走精緻路線的日本料理餐廳。

餐廳名稱單純是因為他喜歡大象這個動物,而以翡翠綠為餐廳主要顏色也是因為他想要帶給他的客人新鮮和清爽的用餐環境和氛圍。

DSC_0067.jpg

李老闆說只要能堅持好品質的食材和料理,成本和利潤多寡不是問題,也因為這樣他請來了溫哥華相當有名氣的Blue Water Cafe的廚師來做餐廳主廚。

DSC_0079.jpg

也難怪相當難得可以在韓國日本料理店內看到這麼工整漂亮和一致的生魚片和壽司。

DSC_0080.jpg

Squid魷魚上面的刀功非常細緻,口感也非常綿綢。

DSC_0030.jpg

老闆介紹店內另一點特色強項就是Dressing。不管是沙拉還是許多roll上面都會有一些dressing調味醬,這些調味醬使看似平凡到不行的料理活躍起來。像是這道簡單的沙拉,裡面的dressing除了麻油花生醬外卻還有海鮮和麥子的味道,味道非常豐富並且帶有層次感。

DSC_0033.jpg

St. Patrick's Roll

店內特色卷的其中一款,裡面有烙梨,蟹肉,蔬菜,和飛魚子,外面是用青瓜裹覆,整個壽司沒有用到一顆飯。

DSC_0034.jpg

顏色看起來相當漂亮,吃起來瘋狂清脆爽口,其實就是沙拉卷。

DSC_0048.jpg

Tuna Tataki

爽口柔嫩的鮪魚肉,表面被炭烤過配上芥末芝麻醬,開胃呀!!!

DSC_0050.jpg

Ebi Sunamono

蝦子+水果醋+蒟蒻絲的開胃菜,似乎是只有在溫哥華才有的日本料理菜色

DSC_0060.jpg   DSC_0099.jpg

當我問到老闆自己最喜歡的料理的時候他說是這道Volcano Roll火山卷。滿滿的干貝和蟹肉的壽司捲淋上微辣的美乃滋和特製照燒醬,吃起來味道濃厚相當滿足。我一開始還是分幾口吃,老闆卻直接和我說要一口吃才好吃。果然一口吃下去真的很過癮,不過就是缺啤酒。老闆也說酒牌正在申請當中,很快就可以有相配的啤酒與日本酒啦!

DSC_0103.jpg 

DSC_0055.jpg

在談話的過程中可以看岀老闆的自信與對自己食材的堅持。對他來講東西的好品質和一致性似乎根本就是理所當然的,他也說成本根本不是他考慮的項目,重點是能夠建立起餐廳好品質的形象。

我自己也滿高興有Sushi Elephant這家餐廳,起碼在Coquitlam和Burnaby這區內有個算精緻價錢又不貴的日本料理餐廳,再次推薦給大家。

 

Sushi Elephant

ADD: 403 North Rd Map Coquitlam, BC V3K

TEL: (604) 917-0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