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最近世界經濟不好所以要多省錢,眼睛尖的朋友或許發現最近這段時間我介紹的餐廳價位都比較低。以前我自己的限制是低於$30一餐的餐廳我不寫,因為要讓自己的時間划算。後來發現貴不拉機的餐廳大家不見得真的都會去,而且很多便宜的餐廳也是非常鮮為人知卻又非常好吃的。所以這次介紹最近很紅的brunch (前一陣子high tea貴婦下午茶很紅,現在是brunch) 不是Cafe Medina,也不是Twisted Fork Bistro,而是港式的麗都餐廳啦!!

DSC_0005.jpg

麗都在Richmond已經開了相當多年,每天不管weekday還是weekend人潮都是滿滿滿,有名的是他們各式各樣的Brunch菜色選擇。看到他們牆上貼著滿滿著特別小菜和推薦菜色就讓我想到之前在韓國小餐廳看到也是滿滿韓文的不知名菜單在牆上,結果到最後大家其實也都是點在menu上的東西。

DSC_0001.jpg

熱鴛鴦奶茶小小杯。在這邊凍飲都是要加$1.75的啦! 我覺得不是很合理,可是要喝凍的也沒辦法呀!

DSC_0007.jpg

我選的套餐包含雙蛋火腿。油吱吱的雙蛋和火腿香噴噴啦!!!

DSC_0008.jpg

一定要撒上港到爆的美極醬油!!! 蛋配火腿配上美極醬油,整個味道就是搭!!!

DSC_0003.jpg

麗都的殺手鐧就是這個“波羅油”。在溫哥華只要講到“波羅油”,當中最有名的就是麗都。由於顧客人潮夠多,所以他們幾乎是一直在烤沒有停過的。這樣每個客人點的波羅油都會是最新鮮可口的。熱滾滾的波羅麵包裡面塞上一大片的混合creme cheese+牛油,過癮到不行。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油到我眼淚都要出來了,現在卻是把它當奶蘇波羅包一樣來吃,一次可以嗑兩個。(年輕妹妹們不要亂學,哥哥我可是有上健身房瘦身的!發胖高血壓以及膽固醇過高我可不負責!)

DSC_0009.jpg

他們的套餐還沒完。這樣你還餓的話,沒關係!套餐還包含這碗沙爹牛肉麵

DSC_0011.jpg

麵就是一般的配麵,可是裡面的沙爹醬超級鮮濃,牛肉片也非常多,而且片片香嫩滑口。加上他們的辣椒油,搭到爆!!! 我簡直就想移民去香港啦~!!!!!!

DSC_0002.jpg

這次是和好朋友們韓國大官Kevin以及皇帝臉的Johnny一起出來!哎~! 真是的!! 一直被他們說是most beautiful and best group of friends ever had 講的都不好意思了!! LOL

這樣的套餐 凍奶茶+雙蛋火腿+波羅油+沙爹牛肉麵+稅+小費才$12 ... 在這個經濟不好的時期,管他抗通膨還是抗低利,吃波羅油絕對讓你省到錢又吃飽飽啦!!!

朋友們要揪我去吃隨時奉陪~!!!

* 之前麗都有限時販賣波羅油,最近因為銷量太好,所以全天候供應。

麗都

ADD: 150-423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BC, Canada

TEL: 604-231-0055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