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 copy.jpg

這次準備兩個禮拜的Mutual Fund Licensing Exam終於順利考過啦!!! 很開心!其實這個考試幾年前就考過一次,由於當時只是因為興趣就沒有使用,到最後就過期了! 過了這麼多年在重新考還是會覺得有緊張。

由於報名考試可以在不同區域的考區寫考試,我就選了以為會比較近的Langley,結果沒想到考試的地方是在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還滿遠的! 重點是我到了之後發現停車場的售票機不接受我的信用卡!!! 到了考試的地方居然是個體育館??!! 我總不會在體育館內考試吧??!! 還好有朋友在Trinity Western讀書,可以打電話求救一下,不然我還真的會徹底的在他們的體育館內迷路。超瞎的,體育館邊邊居然還有教室。

讀得時候覺得很多題目很鳥,像是下面這題問到統計學裡面Standard Deviation的意思,我實在不知道出題的人在哪裡看出standard deviation是能讓長期投資利益最大化的投資產品組合,真是見鬼了的爛題目。

test question.jpg

考的時候卻覺得相當簡單,三個小時的考試中途不准上廁所,我一開始還緊張怕會尿急,結果我差不多一個小時就把題目做完了! 感覺比想象中簡單很多,當然要是碰到像上面那種莫名其妙的題目的話我還是沒辦法答。然後今天check成績就PASS啦!!!! 齁齁齁~~~!!! 升遷 is on the way!!!! 我要更加油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