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4.jpg

非常榮幸我的博文會在11月份的Goldy咕嘀月刊中出現!!! 雖然說這不是第一次和硬體月刊合作,上一次是和台灣的Marie Claire合作。兩本是截然不同的刊物,所需求的文章內容也有所差異,不過能看到自己的文字被印刷成實際的刊物對我來講還是特別有意義。

Marie Claire是世界知名的時尚雜誌品牌,每月的刊物都有明確的主題和框架,所有被邀稿的co-ed都會有很明確的指令和動作,而Goldy則是有著全然不同的靈魂和目的。

Goldy是個focus在溫哥華區域的華人讀者的免費月刊,每一刊的內容都是直接性的關於溫哥華本地的吃喝玩樂時尚流行和八卦。我一直覺得溫哥華華人很多,可是一直沒有個刊物可以直接的和所有的中文讀者作直接的溝通。我們聽到的流行通常都是台灣,日本,韓國,中國... 這些資訊對我們是真的相關的嗎?? Goldy月刊在這上面有個很好的切入點,提供溫哥華華人有用相關的時尚流行資訊,又是個可以結合中文讀者想法和意見的地方。

卡洛斯這次在Goldy刊登的文章是"西雅圖浪漫 吃喝二日游" 計畫去西雅圖旅遊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Screen Shot 2011-11-01 at 6.05.14 PM.png

 等等!!! 我有說這個月刊是免費的嗎?? 沒錯!! 免費的!!! 而且印刷質感由我卡洛斯打包票絕對精緻到嚇的你屁滾尿流!

電子版本的請到以下網址線上閱讀: http://www.goldynews.com/ 然後選右邊線上閱讀的link

當然你也可以免費索取實體刊物,刊物領取點在下面:

Richmond

新城市廣場

KFever
What8ever Cafe
Meloty
咖啡坊
品客多
臺灣小吃

置地廣場

鹿苑
王永昌
Richmond Laser Skin
La Bon
Continental Medical Clinic
老北京
魚王

Aberdeen

Air
Zeal
三聯書店
La Mode

Parker Place

Christine Jewel
百家店診所

Others

修身堂
儷舍
貓貓調茶舍
花仙子美容
茶井
飄香
一品怪廚
溫哥華國際音樂學院
桌遊記
大頭仔
Espot
Q1 Billiards
K-Mix
Party World
生活小品
天鵝旅行社
Me Cafe
Four Point Sheraton

Yaletown

Global Atomic

 

讓我們一起支持溫哥華的華人文化!!!!!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