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According to 我比較溫哥華美食部落客間的人氣,我發現認真po圖和花大錢吃飯的我人氣不見得最高,反而每次po些國民餐廳的文章卻大受歡迎。其實我平常也是很常吃些珍奶簡餐等平民餐廳的,所以這次也來po一下溫哥華Surrey區新開的台灣珍奶簡餐餐廳八十八。

在Surrey的珍珠奶茶簡餐市場一直是大頭仔的天下,現在Surrey大頭仔幾乎是24小時只要是開門都是大爆滿。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台式簡餐和珍珠奶茶已經被在地人都接受了! 我每次去買都要和一堆大陸人+ 越南人 + 白人 + 韓國人排隊等,誇張的是以前只有熟識的人才會先打電話訂然後現在在去拿就可以節省時間,結果我發現現在好多白人也都這樣,大家對大頭仔都熟的和自家後院一樣。所以我早就認為Surrey的台式簡餐店起碼還有可以容納兩三家店的市場,也因為這樣對八十八簡餐還滿有期待的。

DSC_0003.jpg

我還很用心地把這篇的title picture用的和他們menu類似。不過他們的menu設計算是非常簡單大方,倒是名片設計太過複雜,放了一堆細節的資料,連last call的時間居然也寫在名片上?!

DSC_0004.jpg

餐廳規則放在第一頁,也是我最愛po的東西。這樣大家去就有所準備啦!! 不能打牌喔!!

DSC_0020.jpg

由於是新店的關係,店內非常整潔乾淨。經過廚房的時候也偷看一下,同樣也是超級乾淨,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由於店才開了一個禮拜,所以人氣還滿低的,整晚幾乎沒有什麼客人,我倒是滿喜歡這樣安靜寬鬆的環境。

DSC_0005.jpg

開胃小菜 蒜泥白肉

每個人吃蒜泥白肉的口味和習慣都不太一樣。一起來的廣東朋友說這個蒜泥白肉怎麼有點過濕和熱,不是應該吃冷的嗎? 我南部人的朋友覺得就是這樣很好吃呀!而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蒜泥和醬油糕的味道很香。雖然我不怎麼吃肥五花肉,不過這也是因為個人飲食習慣不同。我家的蒜泥白肉都是豬頸肉,所以飲食習慣這種東西很難說很絕對。

DSC_0010.jpg

鹽酥雞還可以,不過沒有九層塔就是少了個鹽酥機的味道。

DSC_0012.jpg

鐵板鱈魚??

這個還滿好吃的,滿像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東西,份量剛剛好擺盤也精緻。

DSC_0015.jpg

水煮魚

我不知道他們的調味包是甚麼牌子的 (很惡劣直接assume人家是用麻辣調味包),因為真的滿好吃的。辣的很微妙卻又吃得到食物的味道,不像很多四川店麻辣死人,他們的精簡版水煮魚是不會太有負擔的版本,吃起來輕鬆又美味。

DSC_0018.jpg

來台式簡餐店怎麼可以不點珍珠奶茶!

珍珠是比較小顆的那種,也還不錯! 不過我也不常喝珍奶就是了 LOL 實在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DSC_0019.jpg

我很喜歡台式簡餐這種套餐隨便一放都是一桌的氣勢,又漂亮感覺又吃了很多種不同東西。

DSC_0026.jpg

他們的小菜是醃小黃瓜和魷魚。連擺盤都有講究,整體感覺相當精緻,吃起來賞心悅目。

DSC_0024.jpg

牛筋麵

相當好吃的牛筋面,麵吃起來像是用台芳的麵,所以是基本牌。不過湯頭相當濃郁,而且牛筋煮的剛剛好,相當滑順Q彈。

DSC_0027.jpg

鳳梨蝦球

這道也相當好吃!!! 要特別提到的就是他們店的服務超級好!! 大頭仔的服務不是我在說,服務員臉真是有夠臭(潔西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這邊服務員都是找帥氣的年輕粉嫩男生,非常聰明,因為男生好操可以一次拿很多東西,而且店的位置在Whalley區有時候可能也需要當打手 Orz。有趣的是他們的服務員真的感覺好年輕,服務員走後我問我朋友有沒有注意到,我朋友說有,因為我們已經是看不出年紀的年輕人,而他們的店員則是有青春的感覺,比較下真的感覺老了!! >_<

Anyway,他們服務態度非常的好,而決定性的重點就是我們在點東西時開出的條件他們沒有拒絕的,像是我們其實大家都有點套餐了,可是還想點這個鳳梨蝦球,偏偏這個是在套餐種類下,兩難下服務生馬上就說他們可以不附白飯和小菜而把這道改成大份。我朋友說要喝水,店員就馬上問說要冷水還是熱水,我的奧客朋友說"溫水!" 他們也沒問題。後來點單份的的冰,他看我們可能會要share所以就自動擺上所有人份的餐具。其實沒有甚麼特別了不起的地方,但服務員所做的這些"多一點"的額外服務絕對會把在他們店的用餐經驗和一般簡餐店的差距拉開。我相信店家絕對會看到這篇博文,很想和你們說你們的服務真的不錯,不過希望未來在全店爆滿的狀態下也還可以維持這樣的服務水準。

DSC_0030.jpg

比較不行的是他們的冰品。芋頭吃起來乾巴巴的感覺,似乎像是冷凍後又解凍的,沒有鬆鬆滑順的口感,比較起來珍珠小館的巨船刨冰真的很強(尤其是那個焦糖,簡直就是王道!!) 不過珍珠的要六塊多,他們的才五塊,價錢上也有差別就是了!!

總之我很高興Surrey多了個台式珍珠奶茶簡餐店的選擇。位子是在Whalley區Surrey Central Skytrain Station旁篇的Plaza (一旁就是Royal Bank 和 Scotia Bank) 我每次去感覺都有點恐怖,因為都是晚上去,很怕會被搶。他們現在剛開幕酬賓促銷,所有東西都打八折,相當划算!! 所以這一周我都去過三次了!! 大家有機會趕快也去吧!!! 起碼有點新鮮感不用再去大頭仔了!! 喔耶~!!

 

Bubble 88

ADD: 10209 King George Hwy Map Surrey, BC V3T2W6

TEL: (778) 395-8899

 

最後送上其實唱抒情歌也不錯的 Maroon 5 的 Just a feeling, Enjoy~!!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