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4585.jpg

上個月底我趁著有一周的假期和我爸媽到附近的華盛頓州內的Olympic National Park去旅遊三天。其實也沒有什麼超級厲害的奇景,不過用這三天到處走走放鬆心情也相當不錯,可以reset一下平常工作上的壓力。

Screen Shot 2011-10-10 at 9.59.32 PM.png

這次的行程是南下華盛頓州,坐ferry過去,然後一路環繞Olympic National Park。不要小看這個默默無名的國家公園,由於屬於又高又聳的Olympic山區內,高聳的山區創造了國家公園內的三種特殊環境。一個就是環海的西海岸,有著許多標流木和分割島。大面積的巨型雨林,是北美大陸最大的雨林,然後就是山頂上的古代冰河。每個特殊環境都是看點,而且知名的灑狗血吸血鬼電影"Twilight"也都是在這附近取景拍攝的。

這次行程我們要環繞Olympic Park,並沒有進入雨林區,所以只會專注在參觀各樣的西海岸沙灘,回程經過西雅圖然後回家。

DSC_0087.jpg

前往Ferry的路上經過這個橋連接兩個山丘,下面就是個彎口,是個還滿特殊的地形。

DSC_0085.jpg  DSC_0090.jpg

橋下複雜的建築結構。

DSC_0107.jpg

坐上Ferry啦!!!!

DSC_0115.jpg

這天天氣非常好。很曬可是卻又涼爽,天空晴朗又有雲。而且越來越難得可以和父母出來小旅遊,滿不賴的。

DSC_0124.jpg

對面是個很詭異的小鎮。

DSC_0137.jpg

一個小小的港口小鎮,專門做渡輪遊客的生意。

DSC_0143.jpg

DSC_0146.jpg

DSC_0132.jpg

這個古老的小鎮賣很多手工製品和很多撒旦的圖畫呀 模型呀甚麼的東西,感覺很詭異。

DSC_0134.jpg

復古小鎮配上復古機車。

DSC_0135.jpg

DSC_0149.jpg

一切都是很復古。

DSC_0150.jpg

不知道是我照歪了 還是說這個房子本來就是歪的

DSC_0152.jpg

一路上都是些賣些賣不出去的東西的店。很意外這樣的小鎮,賣這樣的東西,他們是要怎麼經營下去?

DSC_0161.jpg

經過這家很特殊的店,叫"nighty fiftys"。

DSC_0153.jpg

走的整個是50年代風格。所有的傢俱和擺設都是保有以前的風格。

DSC_0158.jpg

整個顏色就是非常豐富,而且東西保養的都超好。

DSC_0154.jpg

有個小小的點歌機一樣的東西,老闆把它擦的閃亮閃亮的。

DSC_0155.jpg

店內放的音樂居然是從這個老舊機器放出來的

DSC_0160.jpg

仔細一看,裡面的機器居然還會跳動轉換片子播放,而裡面的黑膠片看起來都是古董等級的東西。

DSC_0156.jpg

粉紅色和麻腦綠的組合也只有50年前的人們才會想到把它們放在一起

DSC_0159.jpg

最後應景點了個他們招牌的5090聖代,結果拿出來的是這個玩意兒。花了我八塊美金,菜單描述的一付很華麗的樣子,結果居然只是三球平凡到不行的冰淇淋然後撒上甜死人的糖漿和脆片。果然只是個做樣子的餐廳。

- 待續 -

 

Dunhill 2011年的廣告宣傳以許多英國藝術家和冒險家名人以闡述自己的人生經歷和觀點的方式,描述他們所謂的"成功"。在時尚品牌的廣告宣傳中,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而他們的個人經歷與闡述somehow也讓我覺得有激勵人心的效果,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