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nite.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餐廳是Surrey的驕傲(明明餐廳是在Delta),那些住溫哥華市區的有錢人以為房價貴所有好吃的餐廳就一定會在那邊,就自以為了不起呀!!! 哼!!! 雖然咱們Surrey區Crime rate第一,但起碼還有點便宜又超好吃的印度菜。各位鄉親父老們,要注意看這篇啦!! 卡洛斯特別推薦高貴不貴印度料理,Tasty Indian Bistro~!!!!!

位於Delta和Surrey的交界處,其實那區都是印度住宅區或是些很ghatto的小餐廳,不過以Surrey+Delta每年人口都以五萬為 單位成長,好餐廳的需求一定是大幅增長的啦!!! 而Tasty Indian Bistro位在這個奇特的區域,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心中還在暗暗念,"怎麼會來這麼鳥的地方" 結果一開門真的是有以為來到Vegas的感覺。

DSC_0099.jpg

寬暢的用餐空間,吧台區有三台LED電視,牆上有著大象裝飾,配上木製天花板,整個環境就很有質感。店內除了我們滿滿的就都是印度客人,和有名氣的Vij's完全不一樣。我pity那些住在溫哥華西區在Vij's排隊花大錢又在簡陋的環境下吃有蟲子的印度菜的"溫哥華西區人"。(我這人好偏激喔我)

DSC_0100 copy.jpg

入口處有著兩個真人size的印度人。幾乎有相機的人都會來和他們合照一張。

DSC_0101.jpg

店內的裝潢和擺設充滿細節,非常用心。

DSC_0102.jpg

整體環境相當不錯,上菜和客人流動路線設計也很好。一旁居然還有殘障用道。

DSC_0104.jpg

店內的燈飾都非常金光閃閃,非常華麗。

DSC_0108.jpg

不過我們這天週末晚上沒有訂位,苦苦等了好久呀~!!!

DSC_0115.jpg

終於等到位子了!! 他們給了七個人的我們一個不算小的位子,剛好可以照他們用餐區內方塊幾何式吊燈,有種傳統卻又有現代感的氛圍,頓時感覺我整個人質感不斷提升。

DSC_0112.jpg

來印度餐廳沒喝過Lassi就不算來過 ... Lassi其實類似很濃的優若乳,他們的mango lassi相當濃稠,我喝的時候都還另外要冰水稀釋成兩杯,還是超級好喝。

DSC_0114.jpg

另外一個沒喝過就等於沒體驗過印度美食的就是Chai Tea,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不過他們的Chai Tea口味沒有East Is East這麼重,比起來就相對普通很多。

DSC_0125.jpg

我們點的四樣主菜,後來還有點芒果咖哩,超好吃卻沒照相,反正看起來也都差不多就是了。

DSC_0123.jpg

Tandoori Prawn

所有在Tandoori種類下的都是會放在很熱的鐵盤上送上。其實Tandoori是印度的一種烤箱,而很有名氣的Tandoori Chicken是包裹著各樣印度香料然後使用Tandoori烤箱烤出來的外脆內嫩的口感,這個Tandoori 明蝦應該也是烤出來的,送上來的時候香氣四溢,蝦子超大隻,而且肉質超彈牙。又有一種很溫純的辣,吃了一口很香,慢慢會覺得很辣,然後很熱,卻又忍不住想再吃一口,非常開胃。

DSC_0132.jpg

這個是大名鼎鼎的butter chicken啦!! 烤好的雞,肉被削下來後混入奶油和各樣香料,非常甘醇爽口,吃完後也會有種辣味衝上來。好過癮呀!!!!

DSC_0134.jpg

Keema Curry Masala

Masala是很多種類的香料拌在一起的,這個口味的是羊肉。

DSC_0135.jpg

Lamb Biryani

辣羊肉炒飯,這次吃起來感覺滿一般的,可是上次來點的是Prawn Biryani真的是好吃到飛掉。那個飯炒的很有鍋氣,而且辣的非常香,相當開胃。下次再點蝦子的好了。

DSC_0136.jpg

Baingan Bartha

裡面是茄子,有著濃濃的黃薑味,很香濃,口味也滿重的就是了。

DSC_0124.jpg

Garlic Naan

大蒜味的印度抓餅,相當新鮮,相當好吃。大蒜的味道沒有過濃,而且餅邊緣的部分也很香脆。

DSC_0130.jpg

Puri

是炸Naan。算是另一種選項,可是試試看,不過有點過度油膩就是了!!

這家真的是氣氛好,服務佳,而且每樣單點都十塊出頭而已,和Vij's隨隨便便就動閘三四十塊真的差很多,而且Q彈的蝦肉和吃的到果肉纖維的芒果咖哩都證明了用料的新鮮。Tasty Indian Bistro也是家新的餐廳所以不保證以後品質都好就是了!! 哈哈

題外話 1. 他們店內有個可以容納20多人的私人包廂,而且裡面裝潢也是非常exclusive的感覺,我已經有在考慮改天辦個主題Party了,一定很好玩。大家有機會要辦生日Party也可以考慮那裡。

題外話 2. 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用Mobile Me (天才的蘋果!!) 才找到我的手機在Delta的一個很詭異的位置,於是就發了一個警告信息,對方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我的手機掉在他們餐廳,對於隔天要做朋友婚禮主持人的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所以我隔天趕在剛開門的時候就殺去把手機拿回來了!! 感謝他們很有道德的員工!!!

題外話 3. 這家餐廳是住在Delta的Rita小姐介紹,感謝感謝!!!

所以在此慎重推薦這家餐廳給大家!! 如果本身就喜歡印度料理的朋友,決對就不能錯過這家道地又乾淨的印度餐廳。

Tasty Indian Bistro

ADD: 8295 Scott Road, Delta, BC
TEL:
604-507-9393

 

好久沒有Po歌了!! 這次PO個最近在北美很紅,也很有才華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Yuna的Random Awesome. Enjoy~!!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