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 to East.jpg

這天休假閒閒在家收房間,這時接到教主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和貓一起吃飯(貓?! 甚麼鬼?),雖然真的非常遠在溫西地區,可是頂著美食團對美食(毒舌和跳棋)的熱情,我就馬上準備出發啦!!!

結果果然一出門我就後悔了!!! 整個大塞車,而且溫西的人是有錢就不會開車了是不是?每台車都在路上晃,從後面就看到駕駛的頭就左看看右看看,超火大的。

DSC_0002.jpg

這天來的是East To East,在溫哥華西區算是小有名氣的中東餐廳,他們的特色菜就是尼泊爾和印度混合的菜,店內氣氛相當不錯

DSC_0004.jpg

不過火氣都在碰到我們美食團的人就消了!!! 美食和朋友的fellowship最王道啦!!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美女,也是搶戲的墊肩。(不好意思又讓兩位曝光!!)

DSC_0005.jpg

店內都是整棵木頭出現,前面還有個小舞台有Live表演。今天是個中國人表演一些很奇怪的樂器,整個氣氛很有中東的味道。

DSC_0006.jpg

這燈是放反了嗎??!!

DSC_0008.jpg

菜單其實滿複雜的,McBass和Penny都解釋過幾次我都還是覺得好煩喔!! 反正到最後我們大家都是點Silk Road Feast $21,就等於那頁上13種東西都可以重複無限吃,可是一次只能選兩種。

可以去Penny那邊瞭解一下餐廳更多細節,基本上就是如果整桌只有你點Silk road feast那你就只能重複選固定兩種,如果你和你同伴都選Silk Road Feast,那大家都可以複選不一樣的東西。我們為了一次能夠吃所有的東西,所以大家都選了這個。

 

DSC_0014.jpg

他們一開始就送上試喝的辣味Chi Tea,真的是喝了沒有差點嗆辣死我,不過感覺味道是真的很道地和濃郁,喜歡chi tea味道的人應該會非常愛這個飲料,不過我光喝一口就感覺裡面重口味的奶香是高熱量的證明。水杯用的是鋼杯,不斷讓我聯想到台灣牙醫用的小小鋼杯。

DSC_0019.jpg

店內的氣氛真的很獨特。不過我一直比較好奇的就是隔壁桌點的那兩大壺大杯飲料到底是甚麼?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DSC_0021.jpg

用鹽做成的蠟燭臺。還記得當時Penny問說"奇怪! 鹽不會化嗎?"

McBass說"鹽怎麼會化?"

Penny“當然會!!!”

McBass“當然不會!!”

~~~ 沈默 ~~~

卡洛斯心想"這兩個傻子居然為這麼無聊的問題爭執??!!"

DSC_0023.jpg DSC_0025.jpg DSC_0028.jpg

我把我們點的東西一次性的發出來,因為從照片上真的看不太出來什麼是什麼。每一份裡面都有沙拉,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飯,豆子湯,三角形的是中東蔥餅,整片的是全麥類似nan的薄餅。

所有13種的主菜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都是一沱。不過該有的東西像是印度菜裡面最基本的butter chicken奶油雞,波菜羊肉咖哩那類東西都有,而且口味也還不錯。我覺得特別好吃的是那個三角形的蔥餅,一要開來,裡面滿滿的Juice和蔥(全部都是油),油死,可是很好吃呀!!!

唯一讓我有點小小不滿意就是我們要refill的話,換上的是比原本更小的小碟子放的,裡面通常都只有一兩塊小小的肉塊,剩下都是醬汁,不過$21這個價錢可是吃這麼多種類也實在是沒什麼好抱怨的。

East Is East 氣氛佳,服務也好,食物也不錯!! 算是我會推薦給要嘗試中東美食和想約會的都市男女的特色餐廳。我反而不會特別推薦給印度菜老饕們。

 

East Is East

3243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吃完飯後我們找甜點要續攤,由於我們在溫西,所以就去了比較靠近Burnaby的Sweet Revenge去吃甜點。

 

DSC_0033.jpg

整家店走的是一種復古華麗風格,可是不是那種金碧輝煌的華麗,而是那種凋零委糜的灰階華麗,東西看起來髒髒舊舊的。桌上放的這個酒精燈居然是真的。老闆真的不怕電燒掉耶!!

DSC_0035.jpg

店內是鮮紅色的牆壁,入口處有放著支持同志的彩虹旗,暗暗的店內也可以看到晚上一起約會的同志情侶。

DSC_0036.jpg

杯盤組燈都是Royal Doulton的,可是居然是鄉村老奶奶風格,而且金邊都有點斑駁的痕跡,搞不好都是用了很多很多很多年的老東西呢。

DSC_0038.jpg

一進到店內的時候我就聞到撲鼻的老奶奶香味,看到牆上的海報我就更確定那是從小到大都會讓我頭暈的"明星花露水",真是飄洋過海都離不開它的懷抱。

DSC_0040.jpg

第一次嘗試French press做的咖啡。在台灣這種壺都是拿來泡茶的,其實這是起源于法國的French press,用來泡咖啡的。我一直以為熱水泡泡咖啡粉,然後用過濾器擠壓,這樣的咖啡怎麼可能好喝?令人意外的就是這咖啡非常的爽口,香味也很重。喝起來舒服也沒負擔,而且他們有decaf選擇,晚上喝也不會有壓力。

DSC_0041.jpg

我點的Sweet Revenge蛋糕,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卻意外地沒有很甜,而且口感也還不錯,外面的巧克力Gnache的香味也很重。

DSC_0044.jpg

McBass先生點的creme bulee,裡面也是真材實料,有著滿滿的香草子。

 DSC_0045.jpg

Sweet Revenge的點心其實相當不錯,價錢也算合理。(只是尷尬的低銷$3滿莫名其妙的) 點心口味大都滿輕柔爽口。我唯一要抱怨的就是店內的環境有點太嚇人了!!!

今天要謝謝我們的哈姆貓揪團出來吃飯,不然我和Tomato就被孤立了!! 一如往常的期待下次大家的聚餐。

 

Sweet Revenge

4160 Main Street
Vancouver, BC V5V 3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