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le cruse.jpg

吃完Cheesecake Factory後我們就去港邊找剛結婚的我哥和我大嫂,他們是當天早上才從溫哥華開車過來的。

DSC_0418.jpg

到了時候看到是我的這個猴子哥哥,而且還不知羞恥的喝著寫著我大嫂名字的Starbucks 哈哈哈哈

DSC_0420.jpg

我們要坐的是這個Argosy Cruise,非常的觀光客的行程,不過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呀!!! 不然老實說來西雅圖也沒啥好做的。

DSC_0423.jpg

這艘大的觀光船就是我們要搭的啦!!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和我在紐約坐的觀光船好像,連公司我都懷疑是同一家。

DSC_0425.jpg

Kimiko老師和Xe合照 ~~~ 這張Kimiko的眼鏡真的好像盲人戴的 哈哈哈

DSC_0426.jpg

回到家才發現這趟下來我和Xe的合照真的很少勒!!!

DSC_0427.jpg

在Seattle Harbor邊有很多不同可以消費的搭船選項,有上船吃晚餐的$89 which 我哥一直吵著下次要去,還有就是上面看到的$40左右的搭帆船出海,非常酷!!! 很有名牌廣告的那種感覺。

DSC_0432.jpg

Seattle City Harbour view

DSC_0434.jpg

回台灣工作兩年多的Xe一直說他現在是標準的"亞洲人"了!! 照張他和美國國旗的合照,Welcome to America啦!!!

DSC_0438.jpg

這對新婚夫婦這趟似乎很開心,當作是類蜜月吧!! 真正的蜜月還要等到十月呢!!!

DSC_0441.jpg

早上天氣還滿糟糕的,我們大家怕冷還都帶外套上船,沒想到坐一坐太陽整個出來,天氣大好。要照國旗卻有雙賤手只要我快門一按,他就以1/42秒的速度進入照片。

DSC_0446.jpg

DSC_0450.jpg

我們一群人在船上狂聊,幾乎沒什麼人在聽導遊介紹,只有聽到我們感興趣的點大家才會問說"他說這是什麼?這是甚麼?" 徹底不尊重導遊 >_<而這張照片單純只是因為某人以為今天不會有太陽而忘了擦防曬,深怕變黑的她只好後半段都遮臉渡過

DSC_0451.jpg

海邊有著美國軍艦,一旁像棒球一樣的白色球體是美國軍方的導彈偵測系統,導遊說只要是比棒球大的物體它都偵測的到,聽起來很威~!!

DSC_0452.jpg

西雅圖是北美西岸數一數二大的進出口貨物港,每天最大的卸貨量是.... 很多很多貨櫃 Orz

 DSC_0453.JPG

在港口看到最多的貨櫃就是這家HanJin的貨櫃,他們的貨船也都是超級霹靂大的!!! 我一直說這是華人的驕傲,結果搞了半天是韓國公司 >_<。

 DSC_0456.jpg

回到岸邊後看到了一隻我這輩子看到最大的水母,透明的外表可以看到像腦子一樣的內臟,酷必了! 不過被螫了應該會痛死。

DSC_0457.jpg

之後我們就順便來吃吃過癮的Crab Pot海鮮啦!!

DSC_0459.jpg

新婚夫婦很high,我們大家現場都故作鎮定,但是內心都要笑死了!!

DSC_0460.JPG

在外面看到招牌想說一進來就到了,結果到了餐廳後他們把我們帶到待位區,然後又把我們帶犛用餐區到走道深處的另一個用餐區,我就想說這家餐廳到底是佔地面積多大呀!!

DSC_0462.jpg

走道底端還有個小小的遊樂場,有著華麗的旋轉木馬配合著複雜到發顛的音樂,小孩都high翻了!!

DSC_0461.jpg

麵包乾乾硬硬的,不過我都餓翻了,哪還挑。

 DSC_0470.jpg

我點沙士,結果送上是小瓶的。雖然有點不爽,可是氣超足的,而且非常好喝!!!

 DSC_0471.jpg

來啦!!!! 我們的Pot..一整鍋倒在面前爽呀~~~!!!!

DSC_0473.jpg

他們很酷的一點就是發個小錘子和板子,然後把一鍋的新鮮海鮮倒在你面前吃。還有可愛小圍兜兜。

DSC_0475.jpg

吃完就很爽快的把殼丟到一旁本來裝食物的鍋子裡。

DSC_0476.jpgDSC_0477.jpg

來張Xe姐吃飯咖元祖的註冊商標,爆發阻嚼肌啃玉米照!!!! Xe你放心,等到我的airmile存到去亞洲的機票我一定會去日本(蛤?!) 然後順便回台灣和你一起去啃玉米的。

 DSC_0480.jpg

吃完飯後我就上我哥車打道回府啦!!! 圓滿結束這行程很滿的兩天行程,送上這張在LV旁邊很酷的辦公大樓。

The Crab Pot

1301 Alaskan Way Seattle

WA 98101

Screen Shot 2011-08-24 at 7.34.05 P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