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8-10 at 11.29.18 PM.png  

在西雅圖的第二天我九點就起床了! 大家都還在睡覺的樣子,所以我就想說出去晃晃看看西雅圖downtown早上的樣子。

DSC_0348.JPG

這次住的還不錯,是四星西雅圖Sheraton飯店,lobby超大,還有很大的lounge區,除了房間內過度香外,一切都很棒。

DSC_0347.jpg

飯店後方有個會一直旋轉的大花,相當refreshing。想想實在太可憐了,現在看到這種假化裝置藝術的假花都會覺得refreshing LOL

DSC_0314.jpg

飯店的位置相當棒,就在Seattle Convention Center旁邊,對面就是Nordstrom,Macy's,H&M,很好逛,餐廳也超多,不過很可惜我們只待兩天,而且時間還滿趕,吃不了這麼多餐 >_<

DSC_0321.jpg

西雅圖的Convention & Trade Center

DSC_0322.jpg

市中心有個John Harte Mcgraw的雕像,紀念這個華盛頓州第二個州長帶來的貢獻。

DSC_0324.jpg

WESTIN Hotel的Coldwater Bar & Grill,照下來單純覺得和溫哥華的Bluwater cafe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_0327.jpg

清晨的西雅圖downtown非常有秩序的熱鬧,而且交通也沒有溫哥華的這麼繁忙。

 DSC_0332.jpg

在Pine Street往碼頭的方向走居然讓我看到Nordstrom Rack!!! 這個賣Nordstrom賣不掉過季商品的超級特價店,大家每次都講的很誇張,我都沒有親自check out一下。

一進去,裡面黃黃暗暗的,標準美國百貨公司的樣子,擺設也很像我們那邊的Winners的感覺,再仔細一看 O_O 全部都是名牌。

fr_1383_size1024.jpgfr_1384_size1024.jpgfr_1387_size1024.jpgfr_1386_size1024.jpg

牛仔褲有Joe's + True Religion + 7 for all mankind 全部都在$150美金以下 ... 想都不用想,買就好啦!!! 還記得去年在台北Sogo百貨的一家賣牛仔褲的店,看到他把True Religion的牛仔褲掛起來,我想說有這麼了不起嗎? 一看價錢 $12,000 NT 真不好意思,因為我當時穿的也是True Religion的,而且我才花了$110美金在亞威夷的outlet買的。

我試穿的那件Joe's的年仔褲真的很好看,可惜他是destroy的款,有洞的牛仔褲每次到最後都會因為我穿的時候太急而溝到大腳趾而扯爛,所以雖然好看,但我還是要忍痛不買 >___<

fr_1382_size1024.jpg

Nordstrom Rack的男生外套隨便掛著的還有theory的外套 ... 我超喜歡這個牌子,他們衣服的設計看起來都很簡單,可是質料都超好,而且線條感很夠,所以就算是感覺很普通的款式,穿在身上還是會顯得很有線條,而且質感很棒。

Screen Shot 2011-08-17 at 2.59.29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2.59.41 PM.png

42528-hi-Look37.jpg42528-hi-Look6.jpg 

所有有關上班族的日劇裡面,每一集的結尾幾乎都會有Theory作為服裝贊助廠商的logo出現,所以對於戲劇角色服裝品質的挑選,我覺得日劇還是滿厲害的。

不過缺點就是Theory價錢貴了點,好在Norstrom Rack讓一切的price tag都變的Affordable多了!!

fr_1381_size1024.jpg

我另外買了Super Dry超級乾的Hoodie外套,超級划算 齁齁齁!!! 總之來逛Norstrom Rack需要有耐心一點翻,一定可以找到對折以上的名牌商品。

出來之後在回程的路上看到溫哥華沒有的英國品牌AllSaints

all-saints-store1-570x3791.jpg  

他們店的裝潢和風格很獨特,走過很難不注意到這家以singer裁縫機做為牆壁擺設的店。

6a00d8341c75d353ef0133f4e6c2b6970b-800wi.jpg

整家店的風格都是走復古,灰階,和destroyed的路線。所有的衣服和皮件都像是二手穿了不知道幾十年的感覺。

DSC_0389.jpg

店內燈也都是用攝影的那種投射燈,我在想電費應該貴的嚇人吧!

DSC_0392.jpg

更特別的是他們的更衣室,像是個報廢的廁所,或是那種鬧鬼的廚房之類得。牆壁瓷磚上的花紋都是事後加工的,本身摸起來都是相當乾淨的磁磚。

Screen Shot 2011-08-17 at 3.25.00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3.25.36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3.25.52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3.38.01 PM.png

他們的衣服都是走破壞掉的復古風格,很酷!! 可是呀 我在換衣服的時候聽到門外有另一個顧客和店員在聊天,他說他之前買了一件毛外套,樣子和材質他都很喜歡,穿了幾次按照洗滌指示去洗外套,結果縮水縮了兩個尺寸,他說如果當初知道會縮這麼多他就買大兩個尺寸了!!

fr_1390_size1024.jpg

而我身上試穿的這件"類"襯衫的材質也是讓我感到很納悶,他們一定要用這種薄到都像紗布一樣的材質來做衣服嗎?! 這件衣服仔細看都可以看到我的肉色了! 第一次穿還好,拿去洗應該真的會被攪爛掉!!

他們店最酷的就是仿舊的皮靴(現場看真的很漂亮),很多Hollywood明星都是穿他們的靴子亮相(下圖),可是網路上超多review說穿沒幾次扣住攜帶的鉤子掉啦 或是其他問題 LOL 所以這家很有可能是光有 look沒有品質的店。還好東西不算太貴,買個幾件沒關係。

Screen Shot 2011-08-17 at 4.23.04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4.30.26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4.30.57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4.31.11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4.31.17 PM.pngScreen Shot 2011-08-17 at 4.32.00 PM.png

好啦!!! 介紹夠了!! 現在大家大概知道去西雅圖有什麼可以買買逛逛的地方啦!!!

 

ALLSAINTS SPITALFIELDS

1511 5th Ave
(between Pike St & Pine St)
Seattle, WA 98101
Neighborhood: Downtown

Screen Shot 2011-08-20 at 12.18.26 AM.png


Nordstrom Rack

1601 2nd Avenue

Seattle, WA, United States

Screen Shot 2011-08-20 at 12.22.27 A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