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分享 加入我Facebook Page 或是 Instagram

undefinedundefined

 

DSC_0253.jpg

我真的好委屈喔!! 我覺得我簡直就像是個copy cat!!! ">_<"

大家一定發現我有整整一周沒有發文,其實我的蘋果電腦自從花了$29大洋從雪豹改成獅子後,很多副作用漸漸發生。像是平常我博文用的圖片的加工小軟體和我要看日劇的PPS都要在Windows的操作系統下才能執行,但是改成獅子後我的parallels就不讓我開Windows了啦!!! 我就不能加我的logo,超痛苦的!!! 感覺我的blog和其他人的都一樣了啦!!! 不爽~~~!!!!

Anyway, 卡洛斯之前去了西雅圖兩天,因為咱們吃飯咖咖長Xe小姐終於回國啦!!! 參加完我哥婚禮後休息一天,咱們就出發前往西雅圖這個已經來過不知道幾百次卻都沒來觀光的地方。

第一天我們純逛街,畢竟Xe現在是台灣來的人,所以要買很多我們覺得很平常的東西像是A&B, Hollister, Sephora 還去了Premium Outlet, 所以白天我們在Bellevue逛了不少店。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來到美國當然要吃吃麥當勞啦!!!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雞塊比加拿大便宜超~~~多的,好像十塊兩塊錢之類的,我也忘了!! 反正我們的下午茶就咖啡配雞塊來打發。

fr_1377_size1024.jpg

可是真的要看運氣,如果都是新鮮的雞塊那超酥脆的,可是要是拿到放一段時間的,皮就會顯得軟軟不好吃。現在麥當勞有很多不同的醬料可以搭配選擇

Screen Shot 2011-08-17 at 11.26.46 AM.png

fr_1379_size1024.jpg

我們在Bellevue光的時候就看到到處都是Microsoft的辦公大樓,整個Bellevue都像是個微軟村,而在這邊Mall裡面的小小蘋果店附近開的是這家超級氣派的微軟店,裡面有著LED屏幕四面環繞,還有Xbox可以免費試玩,但仔細逛逛卻發現他們似乎沒什麼在賣東西,賣的都只有些軟體什麼的,很明顯這家店是開來嗆蘋果的。

在Bellevue逛街逛到腿軟,拖到晚上九點才來吃飯。其實照理來說因該選去鼎泰豐之類的餐廳,可是因為Xe大姐才從台北來,遠渡重洋到美國來居然來吃北美的鼎泰豐好像顯得有點白癡,所以我們改去小賓同學介紹在美國同樣很有名氣的Mccormick & Schmick's海鮮餐廳吃飯。

DSC_0259.jpg

本來我是想要去只有西雅圖有的本地餐廳,最好不要是連鎖餐飲。哈哈 結果回家一查才發現McCormick也是連鎖餐廳,發源於坡特蘭在美國有94家分店,而且在溫哥華也有分店,只是名稱改為"The Boathouse",差點昏倒!!! 不過和Boathouse比起來McCormic更為本地化,像是我們拿到的菜單是一張紙,上面會打好日期,代表每一天的菜單可能都會不一樣,並且會介紹說今天Chef推薦的新鮮食材是甚麼。

除了點主廚推薦外,我本來還要點一打生蠔來吃的,結果一看他們生蠔的種類很多居然是從BC進口的 ">_<" 我就想說我回溫哥華吃不是等於道產地吃更新鮮。哎~這年頭貿易旺盛,到哪想吃點不一樣只有本地的東西都吃不太到。

DSC_0262.jpg

我點的Pellegrino想說還滿便宜的,結果沒想到給我這麼小一瓶,切~!! 據說在歐洲餐廳要水喝他們都會直接給你氣泡水,然後自動加你帳單LOL。

DSC_0263.jpg

店內屬於那種暗暗的老店氣氛,說不上高級就是了。感覺就像是美式老catering餐廳,當時怎麼想都不知道像什麼餐廳,現在知道了,根本就是和Boathouse一樣的裝潢呀。

DSC_0275.jpg

 

DSC_0277.jpg

今天很辛苦開車的小賓同學和Kimiko老師

DSC_0308.jpg

我和好久不見的Xe咖,這張照片有看得出來他是亞洲來的

DSC_0279.jpg

我點的Tuna Tartare是在桌子邊現場拌,其實他可以直接給我,反正是把所有東西都拌在一起就是了! 可能為了展現服務吧!

DSC_0282.JPG

相當好吃,我最近瘋狂喜歡上tartar類的東西,什麼牛肉tartar 魚肉tartar都好,感覺生肉拌上橄欖油和胡椒配上脆片的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DSC_0287.jpg

我們到哪都要點可樂的啦!!!

DSC_0291.jpg

Xe點的seafood chowder,濃的像粥一樣,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他們那個湯從晚餐就一直煮的關係,這碗真的是鹹到一個爆炸的層度。和服務員講了之後,他們也很nice的道歉然後把這樣從帳單中拿掉。

DSC_0302.jpg

Xe點的螃蟹沙拉,用的是真正的螃蟹肉,看起來相當不錯。

 DSC_0306.jpg

我點的主廚推薦Horseradish Crusted Sackeye Salmon,horseradish淡淡的芥末味和海鮮相當配,而且他們已經將horseradish弄成泥,然後混合上mayo那類的東西吧 讓他在魚肉上面行成有點表面脆脆的感覺。下面是橄欖油烤蔬菜,有zucchini瓜和蕃茄甜椒那類的(怎麼和我前幾天烤肉的料這麼像??!!) 整體上吃起來非常舒服,sackeye鮮美的味道淡淡的和horseradish混合在一起,很合。不過花$25在餐廳吃鮭魚感覺還是不太值得,畢竟$12就可以買一整條呀!!! 我還是屬於比較願意花錢吃牛排的那種人。

DSC_0307.jpg

整體上來講還算不錯!! 可是要是以後回到西雅圖講到seafood,可能不會特別讓我想起。感覺沒什麼衝擊性的餐廳,一切都很中規中矩。我在想要是今天這片魚外面是這樣,可是裡面帶有點微生,光是這點差別我就會留下印象,可惜他沒有。而且那個seafood chowder煮了一整個晚上理論上他們應該要知道會很鹹才對。開放式的廚房我經過的時候裡面的人也在嬉鬧,喵了一眼,放湯的小鍋子還在爐子上煮著。

 

McCormick & Schmick"s Seafood Restaurant
700 Bellevue Way
Suite 115
Bellevue, WA 9800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o 的頭像
Calo

CaloGoAround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omattoo
  • 上周末我也殺到bellevue去耶
    為了去吃鼎泰豐~哈哈
    但沒逛到那個大mall實在不甘心
    近期內應該會再殺去一次

    我記得樓下有間義大利餐廳 叫做maggiano 感覺不錯高級
    下次要來試試看
  • 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 組團組團啦!!!

    Calo 於 2011/08/19 17:31 回覆

  • AlbertCAN
  • "據說在歐洲餐廳要水喝他們都會直接給你氣泡水,然後自動加你帳單LOL。"--我去過歐洲次數比較少, 但根據我的經驗看情況...像在巴黎很雞車的很雞車但一些依賴於旅遊業的餐廳他們是比較小心. 像上次我去巴黎左岸地標雙神咖啡館(Café Les Deux Magots)他們有分開水和氣泡水, 點菜時也有問(特別是用英語ye). 但一些小飯館我不能保證啦...




  • 我覺得不問比較好耶!!! 哈哈哈 反正我也是點sparkling water 沒差

    Calo 於 2011/08/19 17:33 回覆

  • 小貓
  • 之前在找溫哥華某間餐廳
    無意發現你們美食團的blog就一直潛水 >///<
    Bellevue人浮上來呼吸一下! ^O^

    McCormick以那個價位來說真的普普而已
    我覺得西雅圖很妙
    明明也是靠海, 海鮮應該要實惠好吃
    但真的要吃到美味的就不得不多花錢
    不像溫哥華一樣便宜又大碗啊~

    樓上說的Maggiano還不錯噢
    用料實在而且價錢不貴
    重點是超級....................大盤的
    下次你們再組團來的話可以一起share!
  • >___< 難得去西雅圖 沒吃到Maggiano ... 也不知道下次去是甚麼時候了!!! 哎呀...

    Calo 於 2011/08/19 17:32 回覆

  • Fan Kelly
  • 一直潜水,因为也住surrey,所以受益匪浅,明天去西雅图接机,可以实践,特冒泡说声感谢!加油!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