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這次美食團來到的是Tomato小姐利用WigZag幫我們在網上買的via Veneto義大利餐廳的半價餐卷。這次也算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餐體驗,怎樣也要紀錄下來。

首先網上買的時候他下面有的超級迷你Fine Print,寫說一桌可人最多只能用三張餐卷,可是我們當已經買了四張了,那要怎麼辦?? 我就說那沒辦法了,看來一定要分成兩桌,一桌兩個人這樣操作。(雖然當時暗暗的希望他可以把我們的桌子放近一點,這樣起碼還可以串串門子) 訂位的時候我們也是分開來訂位,完全就是當作兩個groups來操作,一切沒問題。

結果當天我有點小遲到,到的時候發現現場三個人是坐在一桌,大家就說有和老闆溝通,結果他的意思就是發現說我們其實是互相認識的一個group,所以不能用四張coupons,然後要坐一桌。他怎麼發現的呢?! (因為可以容納70人的餐廳,除了我們外另外只有兩桌人,所以唯一打電話進來的就只有我們 Orz) 總之聽到團員和我講他這種狗屁不合邏輯的解釋我真的狠抓狂,再去和他理論,我和他說"他憑甚麼說我們是同個group的? 難道不能說一群朋友分開坐嗎?" 而且一桌只能用三張這種規定也很奇怪。正常的規定是說兩人用一張,或是最多四人用兩張,實在是很少看到以"桌子"來作為基本人數單位的。總之和他協調後他就讓我們用並且讓我們坐一桌,可是有了這個序幕,整個用餐氣氛就變的很奇怪,一付好像我們貪小便宜甚麼的。

雖然一開始就感覺到和老闆之間的詭異火花,但看到幾週沒見的美食團團員還是很開心。

DSC_0081.jpgDSC_0086.jpg

上面是我點的無酒精啤酒,喝起來還真的滿像啤酒的,雖然稱不上特別好喝或難喝。麵包也是一樣,口感是比較硬的那種,也是冷冷,可是我卻吃了很多,當天工作超久都沒吃甚麼東西,下班又直接過來 餓翻。

 DSC_0088.jpg DSC_0093.jpg

我點的capaccio ... 滿普通的,我本身其實對生牛肉的興趣就不是很大,覺得熟的牛肉比較Juicy。

DSC_0095.jpg

Tomato點的Tomato noodle soup (我在想要是老闆看到我這樣訂這個名字他一定氣死 :P) 不過說真的這個湯味到還不錯! 很香濃,而且不是番茄罐頭的味道,可是我就不信大家會花個八九塊來點這碗湯麵。

DSC_0098.jpg

草莓起司沙拉,看起來就很沒有驚喜感的樣子!! :P

DSC_0099.jpg

我覺得這是今天算是好吃的餐點,烤雞。應該是我吃的部位的關係,tomato給我雞翅的部位,真的相當香脆,和church's和Wing's的雞翅很像。(哈哈 你們懂為什麼我會說好吃了吧!! 是屬於Church's的那種速食好吃) 雞胸其實看起來是juicy的,可是吃起來還是很木 >_<。下面的醬汁是檸檬調味,很單純的過酸。基本上你的人生沒有這道main course的出現也不會有任何差別。

DSC_0102.jpg

如果要說驚喜度的話我點的這道Tagliatelle Verdi,用菠菜作成的義大利麵,質地很Q,重點是cream sauce有放核桃,所以吃起來滿香的,不過cream sauce有alfredo的感覺,整個有點過濃,整沱會有種勾在一起的感覺,雖然我知道好像有一派的人是在追求這種濃郁的意大利。

 DSC_0106.jpg

烤sackeye salmon,還可以啦!! 吃起來看到的差不多。

所有東西吃起來除了我的義大利麵上的核桃讓它增加了點層次外,其他餐點吃起來都非常單調。

DSC_0107.jpgDSC_0109.jpg DSC_0111.jpg 

出賣一下團員!! 只有側面而且我已經把照片縮小了喔!!

DSC_0116.jpg

我不要吃Tiramisu~~!!! >_< 我發現我現在真的很怕市面上的tiramisu,我只想吃那種下面很濕又很有酒味的提拉米蘇,乾巴巴的我不要!!! By the way,我之前有說過tiramisu is actually an American dessert,這個comment是錯的!! 後來問了個意大利同事,他說tiramisu其實真的是意大利甜點啦!! >_<

DSC_0118.jpg

Panna Cotta其實就是奶酪,吃起來理論上來說要像很嫩的布丁,然後要有淡淡奶香。可是這個吃起來超硬的,挖起來像是蒟蒻果凍,吃下去也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DSC_0123.jpg

徹底讓我失憶的Tiramisu

 DSC_0126.jpg

滿甜的Lava cake ... that's all

 

總之所有餐點吃起來都很單調,套餐價錢我覺得$18差不多啦! 要多付一點我就會有點不太開心了! 不過這天還發生有趣的事情,老板看我們在拍食物的相片他就問我們為什麼要照,哈姆貓就回答說我們有寫blog,細節我忘了,總之他就要求我們拿出兩張ID因為他要記下我們的地址。怎樣??!! 這樣我們寫bad comments他就要去我們家堵我們嗎??!! 我們一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等到付完帳他居然站在門口問我們說他要的ID呢?! 這時我才直接的問他他為什麼要我們的ID? 他才嘰嘰姑姑解釋說以前有幾個blogger來吃,寫了不好的review,然後說那些人又不是專業食評家懂個屁呀?! 憑甚麼在網路上毀損店家的名氣,雖然我非常不想鳥他這種小心眼的意見,可是我還是回他I understand where you are coming from,想說藉此趕快脫身。真的是太糟的經驗了!!!

還好後來還去吃了好吃的甜點補償一下極度不爽的kimoji,但對於這個莫名其妙的老闆真的還是很氣。反對網路行銷的餐飲業老板我很諒解,因為他們會覺得網路上的reviews都不是很專業的評論,這些評論不值得得到這麼多的曝光,可是問題就來了! 為什麼他只針對"負面評論"反應這麼激烈要求移除? 對於正面卻不專業評論反而就沒關係? 我覺得根本就是以反對網路不專業blogger的名義,來掩蓋他小心眼和狹隘心胸的事實。如果真的覺得負面評價的人是不懂他的料理,我也沒看到他上前來和我們介紹他的料裡和其他義大利餐廳有什麼不同呀? 他們pasta價位都和Chioppino's差不多了!! 這樣他憑甚麼要我們大家捨棄溫哥華雜誌評鑑連續六年蟬聯義大利餐廳第一名的Chioppino's而來他家吃飯? (還要提供ID如果要照相的話) 他自己動動腦就應該知道消費者會怎麼選,這老闆在要求我們瞭解他的處境的同時,我也希望他可以做點市場調查,瞭解一下我們消費者的處境。現在經濟已經這麼不好了,我可沒閒錢來救濟這種餐點不夠好吃,價錢又貴,老闆又機車的餐廳,以上。

Via Veneto

656 West Broadway

 

最後送上峰厚介的Jazz, 祝大家有個浪漫慵懶的夏日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