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自從在溫哥華大陸論壇VanPeople上轉發文章後(那個論壇也真夠誇張,25號結束的投票比賽,到現在他們還沒公佈結果),我看到他們的美食板有很多人推薦大陸零點火鍋串燒就激起我的好奇心,加上我發現在很多台灣人的部落格上大家似乎都有點歧視介紹大陸餐廳的樣子,我覺得身為公正的部落格美食探險家(不要臉的自稱),就不能挑三揀四,一定每樣都要嘗試。所以今天要來嘗試這個大陸人都非常喜愛與推薦的零點火鍋串燒。

DSC_0049.jpg

一坐下後就看到隔板上有著精美的各樣串燒圖片,旁邊還有特價開胃涼拌菜,如果是吃All You Can Eat的話,每樣涼拌菜只要兩塊左右,單價看起來算是滿划算的。

DSC_0060.jpg

涼菜菜單

DSC_0050.jpg

加一塊錢可以酸梅湯喝到飽!! 他們的酸梅湯味道還滿重的,還不賴!!!

DSC_0055.jpg

滿滿兩張點菜單,一張是火鍋的是$17.95 + 湯底費用,如果要還要All You Can Eat串燒還要加$5.95,所以在吃到飽火鍋界中並不算便宜,不過他們有串燒選項就是了!!

DSC_0056.jpg

出來吃火鍋就一定會有火鍋咖Nathan同學

DSC_0057.jpg

非常Easy的Set up,不要想說期待會有好的餐具甚麼的!!!

DSC_0058.jpg

店內的氣氛和其他店差滿多的,很難講的岀差別是甚麼。感覺店內幾乎沒有大陸人以外的顧客,年齡層也普遍比較大。

DSC_0061.jpg

基本款火鍋肉片

DSC_0064.jpg

可以吃的出來他們的麻辣湯底真的非常辣!!! 辣油也比其他家的厚!!! 喜歡吃重口味的應該會非常喜歡。

DSC_0066.jpg

基本款青菜,我這天吃超多青菜的,因為所有東西感覺實在是太油膩了 要吃青菜均衡一下

DSC_0068.jpg

燒烤menu下面有鐵板類的東西,像是鐵板牛小排呀,蘑菇呀鐵板豆腐甚麼的,聽起來非常吸引人,可是點上來後我一咬就知道所有東西根本就是事先做好的,整個都是凍硬到不行,牛小排更像是微波爐熱了過久造成死硬,為了掩蓋冷凍味,上面還加上一層濕搭搭的芝然烤肉醬,非常不好吃與沒誠意!!! 這種All You Can Eat還不能退回去,我只能摸摸鼻子閉上眼睛吞下去。

DSC_0070.jpg

我還點了燒絣,令人意外地是這個燒餅雖然只是麵做的,可是外脆內Q,相當新鮮好吃。

DSC_0071.jpg

餛飩的地方我點了"2",我以為是只兩顆,沒想到他上來十顆。Orz 他為什麼不上兩打算了!!!

DSC_0074.jpg

有羊肉串+雞肉串+牛肉串+蜜汁骨肉相連。這類的肉串可能因為流量大,所以還滿新鮮的。羊肉串就和我在大陸吃到的一樣,滿滿的芝然味,雖然味道很衝,根本吃不太到羊肉味,可是還滿過癮的。不過也難怪會傳出大陸有商家用老鼠肉代替羊肉,因為這麼重的芝然味哪吃的出來是甚麼肉呀!

DSC_0076.jpg

我點的各一份烤韭菜和金針菇,我沒想到各一會上這麼大一份,他們的份量控制真的超級隨意的,然後我真的不知道這兩盤怎麼算是烤出來的?因為吃起來像是用水煮的(或是微波),然後上面又淋上那個水水的嗆辣調味粉醬汁,十分難以入口。>__<

DSC_0077.jpg

火鍋配料,那個牛百葉也是一份,您瞧瞧給我們多少!!! 我看是一隻牛的胃都擺上來了吧!! 不過他們的魚丸還滿好吃的,很Q。

DSC_0078.jpg

Nathan非常重口味,這個雞肉串我吃了半串就受不了了!! 肉上面滿滿全部都是調味料,一口吃下去整個都是嗆辣味!! 我感覺我全身上下的癌細胞似乎都要被喚醒了!! 吃了半串就放棄了!! 還好Nathan同學很愛,給他吃 哈哈哈

DSC_0079.jpg 

最後點了蔥油餅,詭異的地方來了!!! 和燒餅一樣,超級新鮮好吃,而且麵皮也是很有咬勁,外皮超熱超脆,比烤肉好吃多了!!

零點吃到飽的選擇很多,可是除了熱門的東西外幾乎其他東西都差強人意,賣相沒有照片來的好,口味除了芝然味,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東西種類多,可是品質參差不齊,有時候會點到地雷食物。然後總共結賬下來還吃了$35塊錢,比較起來更凸顯豐臣家火鍋的優質和划算。如果想要吃串燒的話,介意去那邊單點就好了,沒必要花錢吃All You Can Eat,除非你有和小林尊一樣大個胃口。


零點火鍋串燒

地址:. 140-160 8500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BC

 

講到小林尊,最後po個小林尊和北美熱狗女王Sonya合拍的廣告,這兩個人在我學生時期可是我的偶像呢!!!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