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自從上次和美食團去吃Viji's的糟糕吃蟲經驗後,我一直非常crave真正的印度食物。剛好前兩天和以前同事聊天,聊到我們以前一天到晚order印度外送食物到公司大快朵頤,所以就安排了一次reunion在他們都覺得還不錯的印度餐廳Himalaya吸馬拉鴨餐廳。

DSC_0033.jpg

他們餐廳非常的簡單,就像是個簡陋的cafe,不過起碼裡面的顧客90%都是印度人。店內有提供All You Can Eat的選項,不過我同事說AYCE的東西不新鮮,單點的東西都是現做的,比較好。而且menu上價位都低於十塊,相當平易近人,一直有印度菜癮的我幾乎看到甚麼就點甚麼,想說好好吃個夠。

回想起以前在eBay剛加入部門的時候第一次大家一起訂咖哩,一開始看到想說這黑嬤嬤油不拉雞的東西怎麼吃,吃後因為太油所以腸胃不適,隔天就拉肚子。有趣的是隔周我卻主動要求大家再訂咖哩,我還要比本來更辣的口味,印度香料勾人胃口的味道一直很吸引我,後來油辣到我邊流眼淚還邊要吃,當時真的超瘋咖哩的。

anyway,上面是我點的羊肉咖哩套餐附贈的沙拉(+$3.5的樣子就可以變套餐)。這沒有擺盤的沙拉看起來實在很沒活力,我吃了幾口卻怎麼也吃不出來是哪門子的印度dressing,我同事吃了一口才說"This is actually Italian dressing I think LOL" 一直以為我在品嘗怪味印度沙拉dressing的我忽然感覺自己好像白癡 Orz。

DSC_0035.jpg

Tandoori Chicken - 印度的烤雞,是把雞肉拿去放在一種叫做curd的優格中醃製,再加入tandoori香料和辣粉烤,不過我這天吃的反而比較像是用炸的。但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DSC_0036.jpg

Tandoori Fish - 炸魚版本,裡面非常的濕嫩好吃,不過好辣~!!!!

DSC_0038.jpg

Samosas和chickpea curry - 真正的印度咖哩餃和鷹嘴豆咖哩。

 DSC_0040.jpg

我一般吃過的samosa都是素的,裡面是放馬鈴薯泥,這次吃到裡面放牛肉的反而有點不太適應。裡面有著印度香料,非常的開胃。

DSC_0043.jpg

這好像是另一個版本的tandoori chicken,非常乾硬!!!

DSC_0048.jpg

以前的同事Duc先生,他非常聰明,工作也很認真專業,又很有管理能力,唯一的缺點就是學歷低和野心不夠。我常和他講拜託你去申請做management的工作吧!!! 如果做成管理階級一定會非常成功。

DSC_0049.jpg

糟糕! 我是前一陣子去吃的,徹底忘了這個叫甚麼。總之是附在我的套餐內,和中式無蔥蔥油餅一樣,主要是給我配咖哩吃的。

DSC_0050.jpg

又是澱粉食物,這個也是附在我的套餐裡,看起來像是紙袋,吃起來像是很薄很脆的貓耳朵,滿香的,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要我把這當零食還是主食?

DSC_0052.jpg

我看大家的naan都很好吃又大片的樣子,所以我也點了,果然非常Q彈有咬勁。邊咬還邊有大蒜與奶油的味道,超棒。

DSC_0051.jpg

我的羊肉咖哩。其實我們還有點牛肉咖哩和奶油雞甚麼的,只是因為長得太像所以我以我的咖哩羊統一介紹。吃起來不錯,可是我之前吃到的在Canada way上的印度餐廳更好吃。Himalaya的吃起來還滿像curry express的便宜咖哩。我想吃醬汁裡面吃的到一顆一顆香料的香濃咖哩啦!!!!!

DSC_0053.jpg

傳統印度優格飲料Lassi,其實喝起來根本就是我們的可爾必思,有原味和水蜜桃口味。$2.5一杯,我倆樣都想嘗試,所以都點來喝!!!! 果然還是水蜜桃的比較好喝。

DSC_0056.jpg

大家來個合照吧!!!! 我(台北市東區民生社區裔)和Jie(菲律賓裔)和Denise(中國裔)

DSC_0057.jpg

我和Denise和Ed(香港裔)

DSC_0059.jpg

我和Cheyanne(原住民裔)和Ed(新加坡裔)

DSC_0062.jpg

我和Duc(澳門裔) 回想起來以前咱們的部門還真是國際化勒!!!

DSC_0063.jpg

吃完飯後就要來看看一旁有名的印度甜點啦!!! 起碼有五十種不同種類的點心。每樣都是五顏六色又油亮油亮的,讓我一方面很想嘗試,一方面又很擔心熱量,更擔心的是這些點心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做好放在那的 LOL

DSC_0034.jpg

這個看起來像donut的東西其實濕濕的,一咬會有點椰子味的糖水滲出,中間又有類似奶油的東西,一旁粉紅色的東西吃起來很像櫻桃膏。

DSC_0064.jpg

除了麵食糕點外一旁還有chips類的點心,超~~~~多種的,可惜不能試吃 >_<

DSC_0065.jpg

購買方式是自己拿個小盒子,隨便拿你要的點心,然後他們會幫你秤算錢。

DSC_0066.jpg

裡面還是金光閃閃的鋁箔面,我拿回家我媽看了直說不吉利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每樣只吃了一口就扔了!! 真的每口都是油甜,不是不好吃,而是真的很有罪惡感,加上幾乎都是有濕度的點心,我真的很單心新鮮度。總著來說印度點心每種都帶有特殊口味,像是椰子,巧克力,奶油,草莓,橘子等 不過吃起來口味都很人工,而且如果是麵類的話都濕濕的,感覺都泡過糖水,可是據說吃過三次也都是會上癮的,所以大家嘗試的時候請小心 哈哈

DSC_0074.JPG

最後來個合照!!! 我愛你們啦!!!! 很想唸和你們一同工作的日子,邊聊天邊聽音樂邊網路購物邊吃零食的工作要去哪裡還找的到喔??!!


Himalaya Restaurant

Add:6587 Main St. Vancouver, BC V5X3H1

Tel: (604) 324-6514

 

今天送上的是Gabriele Roberto的Milk ... 我要喝奶奶!!!!!  LOL

 

when i feel lonely please stand beside me and give me that milk i always dream of no more deep sorrows no more cheap love songs now come inside me let me drink you all up lots lots love to you my lovely milk forever i will love you my sweet milk and i will always be the one to be with you my lovely milk/(my milk)/ since the all the tender you help me through and even in the hardest time we share the wonderful relation with you lalalalalala sweet mi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