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index.jpg

大家好呀!!! 卡洛斯這次有個很大的幫忙需要大家支持。我在VanPeople大陸論壇有轉po我的博文,並且有兩篇被選入"美食尋找團"裡面的參選文章,網址請點選這裡啦!!! 我入選的文章分別是 5.  最貴的金牌日本料理 Tojo's15.  The Salmon House。需要大家幫門的只是申請的賬號(超快速,只需要Email,申請過程只要30秒) 然後每個人可以選三篇文章頭,所以投票投我的這兩篇文章,十分感謝啦!!!

我會想贏第一名其實prize其次,真正重要的是其他文章真的都寫的超差勁的,大部份都很敷衍,沒有仔細介紹餐廳和食物就算了,連照片也都是亂照,自己的文章要是輸給那種文章我真的會氣死,所以才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讓我贏得第一名的頭銜吧!!!! 贏了之後我要選家贏了Coupon的餐廳開個"博文網友酬賓大會"讓大家開心 哈哈哈哈

更誇張的是入選文章當中還有美食團Penny小姐的 "2.  温哥华人气最旺的甜品店Thomas Haas",重點是這篇還不是他本人轉過去的,是一個不知名的網友盜用他的博文轉發過去,結果轉發的文章不但變精華文也還參加了這次的投票,哈哈哈哈 Penny本人真的是氣死了!! 不過還好版主給這篇文章留校察看ing了,不然我們大家都為她感到生氣。

Anyway,小弟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請投票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