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1.jpg

美食團第二次相約出去都是要拜Tomato小姐所賜,他在groupon上面買到相當划算的午餐餐卷。原價$29的四道菜午餐餐卷我們紙花了$14就買到了! 而餐廳是位在Yaletown附近的Nu Lounge。

DSC_0134.jpg

位於Granville橋下的Nu Lounge一開始可能有點難找,不過找到了以後都會很好找。反正就在StoneGrill樓下,在C Restaurant旁邊的旁邊。一開始我還在問"Nu是甚麼餐廳??" 一直自以為沒去過,還和CRU搞混,結果其實兩年前就去過兩次了。

下面來個snap shot我兩年前的時候吃了甚麼好了!

IMG_0212 copy.jpgIMG_0213 copy.jpg

晚上的話印象裡就是相當暗,不要期望看到甚麼風景,因為暗到真的幾乎甚麼都看不到,不過喜歡黑黑暗暗用餐氣氛的人應該會相當喜歡這種氣氛。

IMG_0226 copy.jpgIMG_0232 copy.jpg

飲料種類我印象裡還滿多的,而且他們有很多還不錯的finger foods,像是這個羊肉小棒棒,印象裡相當不錯。

IMG_0238 copy.jpgIMG_0244 copy.jpg

不過海鮮類似乎就滿普通的,左邊是水果口味的tuna開胃菜,右邊是生蠔,超級瘋狂迷你的size,很糟。

IMG_0243 copy.jpgIMG_0247 copy.jpg

還有個很酷的開胃菜是炸生蠔,然後給你個類似莞腸的東西讓你灌啤酒進去,追求的就是一咬整個啤酒噴出來 that's all. 右邊是還不錯的南瓜湯(還且是用盆子裝的,份量讓我非常滿意)

IMG_0254 copy.jpgIMG_0255 copy.jpg

左邊是我當時點的主菜鴨胸,真的超大一塊的,右邊是牛排,也是鋪的滿滿的。下面還有mash potato整個就是超級划算,而且肉質非常軟嫩。我當時一直認為Nu Lounge是酒把而已,沒想到東西也這麼有份量。

IMG_0256 copy.jpg

這個驢魚也是超大塊的,下面的Risotto也是超好吃的,不過這是兩年前的記憶,當年我吃過的東西真的很少 哈哈

DSC_0101.jpgDSC_0106.jpg

美食團的人說他們是希臘餐廳,我想因為這樣我以杯子才這麼有海洋風吧!! 我很努力的發揮聯想力 LOL

DSC_0107.jpg

他們的刀茶還滿不錯的,握起來很穩,甚至擺在那邊都穩到可以讓他們互相交叉站立著。(還是說一般刀叉也可以這樣?)

DSC_0103.jpg

DSC_0132.jpg

不管是店內裝潢還是桌椅都很有Art Deco風格,像是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美國的復古摩登風格。這風格裡最具代表的當代傢具設計師就有像Eames夫婦,Poul Kjærholm, Harry Bertoia 等... 他們當代的設計就算到現在來看都還是充滿濃濃的comtemporary的味道。

DSC_0113 copy.jpg

這天天氣超級好,外面陽光很大,風景很好,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享受陽光與美食,當然還有美食團員間的有趣談話。這張真是把她照的不知道哪來的貴氣。

DSC_0110 19-21-08.jpg

第一道是Greek Salad Shooter,很綠,喝下去有種苜蓿芽汁的感覺,彷彿他們有意要幫客人在吃飯前先清清腸胃的樣子。裡面還有橄欖和番茄,感覺還是怪怪的。

DSC_0117.jpg

第二道是Albacore tuna tartare,沒有小脆餅或麵包真的敗筆,他們調味有放橄欖油和其他沙拉內會放的小蔬菜,味道其實還不錯,只是單純吃起來稍嫌有點油膩,我覺得如果有全麥小餅乾或是玉米餅乾沾這個吃一定就會平衡的很好。

DSC_0121.jpg

主菜是Roasted oregano chicken,烤雞腿然後下面是青椒配上番茄炒orzo。烤雞非常好吃,不過我的烤雞可以說是徹底烤焦 >_< 有點誇張,照片裡的這片是McBass的。

DSC_0126.jpg

你看我的雞有多黑?! 我真不感相信我當時沒叫他幫我換 Orz 不過還滿好吃的。反而是青椒配那個有pasta口感的orzo我真的不是特別喜歡。感覺口味就很普通呀!!! 而且我很怕吃完青椒後連續好幾個小時打嗝都會從胃的深處源源不止地冒出青椒味 >_<

DSC_0128.jpg

甜點是chocolate mousse,怪了!! 大家都不喜歡這個甜點,只有我卻還滿喜歡的。而且他們都很討厭上面的巧克力cream,拜託小姐們,上面的不是巧克力奶油,而是巧克力牛油,也就是傳說中的ganache,只是他們把ganache擠成鮮奶油的形狀。吃起來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而且令人意外地就是甜點本身我覺得沒有這麼甜,可是卻夠濃。今天吃的前菜和主菜味道都算是重口味,所以我覺得這道甜點其實算是非常合宜。不過這甜點卻證明美食團大家的口味和喜好真的相當不一樣,因為Penny小姐覺得太甜,似乎覺得不錯好吃的只有我。哈哈 所以啦!! 很多美食或是很有名的餐廳真的是要自己去吃吃看才會知道好不好吃。

DSC_0137.jpg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散步到Yaletown走走,看看那邊有甚麼好吃的甜點店。一旁照一下橋底下複雜的懸樑。

DSC_0138.jpg DSC_0141.JPG

天氣真的超棒的,可惜我買了相機之後都沒有拿他外拍過,只在室內照食物和人物,今天照戶外整個天空大曝光 Orz。

DSC_0143.jpg

耶!! 走著走著就看到Yaletown附近相當有名的樓層住宅。

DSC_0145.jpg

Granville橋也相當有歷史了! 1954年就蓋好了,在溫哥華算是老橋,而且連接溫西和downtown,有著很重要的功能。

DSC_0146.jpg

公園前有個風車,下面還有個海鷗。大家看到這個都像看到寶一樣狂照。Orz

DSC_0167.jpg

可是從我這個凡人的眼中來看,不就是個風車嗎??!! 而且怎麼印象裡很多其他地方也有,我似乎在coquitlam也看到過。

DSC_0147.jpg

比較吸引我的是dock邊有很多很酷的帆船,這些都需要駕馭的技巧,靠著風帆在海上移動,真的超酷的。而且很多名牌的廣告都是帥氣的model在玩帆船,一付好像懂品味,有財力,和敢冒險的族群才會喜歡帆船一樣。

DSC_0148.jpg

不過由於帆船大部份的船體都必須用手工完成,所以整體的手工工藝也是非常值得讚賞的。這樣一艘帆船真的非常漂亮。(我偷看到了!! 這搜的屁股還是有馬達的呀!!)

DSC_0151.jpg

河岸邊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的公園綠地和六七棟高樓層公寓住宅,他們規則地圍繞排列,這個氣勢真的非常驚人。而且面海集水聚土,連我不懂風水的人都覺得這個位置的風水未免也太好了吧!! 感覺一定是有亞洲背景的人特別設計過的,結果和我娘講,我娘說“那批都是李嘉誠蓋的呀!!” 才恍然大悟,也難怪建築的安置上這麼"東方"。

不過我當時照的時候單純只是嚇到,想說這幾棟房子未免和仁愛路的帝寶也太像了吧!!! 看倌們你們自己比較

486650703_f1a308c11b.jpg

是不是很像??!! 而且都是一樣喔!! 中間是綠地,然後最中間李嘉誠Yaletown的單位是大大的戲水池和人造瀑布,而帝寶的則是住戶游泳池,LOL是誰copy誰呀?!

DSC_0160.jpg

McBass先生很High,一直說要照藍天,我連照兩張都過度曝光所以就有點放棄了!! 而且藍天怎麼照不都差不多嗎??!! 除非給我個廣角鏡頭

DSC_0170.jpg

中間的人造小瀑布,用慢速快門照岀細細霧霧的水絲感。

DSC_0171.jpg  

把快門速度加快就變成水滴顆粒和水柱的感覺,滿好玩的。

 

Nu Lounge + Restaurant

1661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BC V6Z 1N3

(- 待續 -) (- To Be Continued -) (- d'être poursuivi- ) (- essere continua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