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結束了辛苦工作的一周後總是要好好慰勞自己疲乏的身體和心靈,這時候心靈需要的是讀經和禱告,而身體需要的是美食。這次和朋友約的時間真的太趕了,所以有幾家很想吃的餐廳和很受歡迎的好餐廳都已經訂滿了! 臨時預定之下訂到了這家也是相當有名氣的海鮮餐廳The Salmon House。第一次來嘗試,看看好不好吃。

DSC_0050.JPG

我和Reika一到門口就愣了一下。我的反應是"耶!! 不是餐廳嗎?! 怎麼入口看起來和pub一樣?!" Reika的反應更是直接"what a shitty entrance?"

DSC_0003.jpg

入口處有著這個木頭雕刻,然後店內還有許多原住民的裝飾物品,可以感覺岀他們要追求的主題就是有點原始的味道。似乎是家很有歷史的餐廳。

DSC_0006.jpg

等候帶位區還有些木桶甚麼的,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精緻。

DSC_0002.jpg

今天宋先生很累!! 所以以韓國黑社會二代接幫人的造型出現。人家多夠意思呀!不但要我做他們婚禮的MC還要我做司機,太開心了我!! 能參與朋友婚禮大事很興奮。

DSC_0005.jpg

Account manager Reika小姐看起來生意做很大,結果其實只是在打電動。

DSC_0011.jpg

你看你看,有沒有黑道氣勢,有沒有!!??

DSC_0007.jpg

The Salmon House 聽說是很有名的餐廳,可是我個人是聽都沒聽過。

DSC_0016.jpg

這家餐廳有名的是海鮮和美景,因為位在北溫的坡地上,所以剛好有一些downtown的景和漂亮的灣景。

DSC_0020.jpg

餐廳內的設置也是以坡形來排位,這樣坐比較裡面位子的人也可以看到view。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景色普通啦!! 店內的消費年紀都超級大! 我想可能都是住在附近的老人。

DSC_0023.jpg

我很喜歡西餐廳裡面大大小小杯子放一堆,而且每個杯子都很晶瑩剔透的感覺。

DSC_0024.jpg

他們餐具也都滿有原始的感覺,而且看起來都很新,這點不錯!!

DSC_0027.jpg

免費餐包來了!! 送上時有很重的麵粉酸味,應該是sour dough的味道。感覺稍嫌太酸了!! 不過配上牛油吃還可以,不過沒有Gotham的大麵包好吃。

DSC_0028.jpg

Reika給我"看甚麼看?!"的眼神

DSC_0029.jpg

新貨新貨...據說是比pandora還要精緻三倍的客製手工花花手鍊...看起來是真的還滿多細節的就是了!!

DSC_0035.jpg

開胃菜1. Manila Clams & Mussels ... 反正就是mussels和葛力下面是有點咖哩味的醬汁,配上薯條和酸美乃滋。$15

DSC_0038.jpg

開胃菜 2. Salmon House Sampler 有蠔加上脆脆的餅絲,蝦子和青菜的春卷,和青瓜沙拉

DSC_0039.jpg

每樣都小小份 不過吃起來倒感覺還滿精緻的 $18.00 這個價錢有點離譜

DSC_0040.jpg

Reika點的有水果味的cocktail ... 據他說還不錯!!

DSC_0043.jpg

我點的鴨胸肉...其實還可以。鴨胸軟硬適中,是比較偏有嚼勁的口感,雖然說要是更嫩會更好,吃起來和麗晶廣場港式燒臘店賣的鴨胸肉比起來不相上下...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價錢 $27,他一個胸抵人家一整隻鴨。

DSC_0045.jpg

這個更蝦...對不起!! 打錯了!! 是瞎!! 龍蝦pasta ... 不算大的份量,裡面倒是真的有幾塊龍蝦肉啦!! 麵是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39.95,他要不要去搶銀行算了!!!???

DSC_0046.jpg

Folkestone Feast Bowl - Dungeness Crab Leg, Shellfish, Salmon, Sablefish, Halibut, Lemongrass Tomato Broth, Grilled Bannock Bread     $32.00
有各樣的海鮮,有螃蟹腳,有扁魚,有鮭魚還有有葛力...配上咖哩汁。等一下!! 這個介紹和味道似乎有點似曾相似??!! 這和我們點的開胃菜1 Manila Clams & Mussels 有什麼差別?? 連咖哩醬汁都一模一樣??!! 菜名應該叫做"deja vu"的

DSC_0053.jpg

而餐廳賣點的美景其實外面根本就有個開放看台,你根本不用消費就可以站在這個公共看台上照相或幹嘛,擋死餐廳用餐客人的風景 哈哈

DSC_0060.jpg

這時剛好碰到黃昏,雖然天空霧霧的,不過照起來還不賴,連月亮都照到了!

DSC_0070.jpg

Ryan同學的高級鏡頭放在我的相機上,據說景深效果可以照的很漂亮,所以現場試驗, 你看! 連中指都可以照的這麼美麗!!

DSC_0080.jpg

週六晚上連這鳥地方的昂貴餐廳都可以爆滿怪哉! 我們坐的那個六人Booth真的超難坐的,很擠,讓我根本無法站起來照相,壓迫感很重。坐最裡面位子的人又會和隔壁桌上排的陌生客人距離非~常近,所以感覺會很尷尬。真不知道他們這個設計是誰設計,很天才!!

還有幾道菜我懶得照了! 只覺得又貴又沒味道,或是口味真的差強人意,光是價錢就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合理。服務生的態度也是比較隨意式的輕鬆態度。當時我還在想,這種用餐環境+服務品質+食物在溫哥華來說是差不多值每道平均$10~$15,而不是現在這個平均$25~$30的昂貴價位。

DSC_0082.jpg

吃完很不爽,我們就去西溫很有名的壽司小店買了些好吃的壽司外帶。

DSC_0083.jpg

是愛蜜粒同學點的,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名字是甚麼,不過都還滿好吃的捲。我平常是根本不怎麼吃壽司捲的。難得碰上創意壽司,感覺還是不錯的!!!

DSC_0084.jpg

有芒果加干貝,辣鮪魚配炸米果,烙犁配烤鰻魚,都還滿好吃的!!! 老實講吃這個不但比The Salmon House好吃多了,而且還來的有飽足感!!!

結語: The Salmon House根本不值他們menu上的價錢!!! 而且令人生氣的是我回家查看他們的網站後發現他們居然有Summer Sea Food Fest的促銷,在六月內去消費,所有海鮮類的主盤只要使用他們網站上印下的coupon就可以只付$22 "O_O" 我們幾乎現虧半價 ... 更令人生氣的還有,他們有另一個Taste of BC的促銷活動,就是只要花$30就可以享用他們設定好menu裡面的前菜,主菜,甜點的套餐。我們主盤的錢就可以買他們的套餐了!!! 太機車了!!! 這些資訊在店內他們都完全不會和你講!!! 所以難怪啦!!! 如果是以$30三道菜來講,他們餐廳的菜真的平均價位是$10,所以我吃感覺也就只有$10的水準,完全沒層次也沒味道,這到底是給老人吃的口味。

所以各位朋友,除非你們是衝著$30套餐Taste of BC的促銷去的,不然我不推薦任何人去,我以我活生生被扒了一層皮的經驗警告各位,看緊自己的荷包,遠離這家餐廳。

最後送上韓國樂團8eight的歌"有效期限",他們的歌很多很主流卻又有點非主流的信息,滿有趣的,Enjoy~!!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