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d5100-brochure.jpg

這次的新玩具其實買了有好幾個禮拜了!! 眼睛尖的人可能就有發現說我最近Po的照片感覺質感比較好,那就對啦!! 因為我終於從我的傻瓜相機正式換成單眼相機了!!! 買的是Nikon的入門單眼D5100。目前為止已經知道要怎麼操作了!! 再來就是要不斷的練習亂照,還好我還會photoshop,照不好還可以遮羞一下 哈哈

info00.jpgGDRAGONNIKON.jpg

韓國D5100的代言人是G-Dragon先生

下面是一堆我這週出門拍的雜拍,看看效果怎樣。

DSC_0024.jpg

教會的Winnie小姐。據說這天本來大家聚在Fort Langley小組聚餐,最後才發現所有人大放鴿子,現場只有我和Winnie兩個人。Orz

DSC_0028.jpg

在Fort Langley Pub裡面點的Sea food Linguine ... 整道義大利麵沒海鮮味道~!! 哎呀呀!

DSC_0050.jpg

天氣大好的週末,和以前研究所同學出來飲茶,在一家叫"金殿皇朝"新開的廣東餐廳,餐廳名稱非常霸氣,在Burnaby cascade casino的旁邊。今天來吃的原因我們朋友圈有對新人要在這邊結婚宴客,所以大家要看看這家餐廳夠不夠氣派。

DSC_0045.jpg

其實擺設相當乾淨,我們還碰到一個在TVB演港劇裡面的小演員也在飲茶。

DSC_0053.jpg

準新人Reika同學。後面的盤子真的有點礙眼。

DSC_0056.jpg

這是鮑魚雞肉粥。我一吃就說怎麼有塊雞肉沒熟有種怪味道,結果他們說我是"鮑魚,雞肉傻傻分不清楚“ Orz 我會蠢到雞肉和鮑魚都分不清嗎??

DSC_0060.jpg

DSC_0054.jpg

乾扁四季豆...很妙的菜色,我猜是我們這天出席的孕婦點的

DSC_0055.jpg

他們家的鳳爪真的超級好吃...味道很入味而且腳皮雖然被蒸爛了,卻還保有種Q彈Q彈的口感。我很少會吃三隻雞爪的,這次真的例外。

DSC_0058.jpg

水晶蝦餃...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和燒賣都是必點品,可是燒賣我沒照

DSC_0059.jpg

他們的荷葉雞是用沙鍋裝的,然後上下用荷葉包住,和一般餐廳像粽子一樣的荷葉雞不太一樣,可是卻一樣好吃。

DSC_0061.jpg

煎水晶皮韭菜蝦餃

DSC_0063.jpg.

這個特別,是香蕉蝦仁腐皮捲。甜甜鹹鹹,我覺得可以外銷到法國去了!!

DSC_0064.jpg

蝦仁腸粉

DSC_0065.jpg

我的相機買來到現在非常少照人物,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照人。>__< 要多加練習。上面的就是準新娘Reika小姐

DSC_0067.jpg

美麗的鑽戒...結婚時好像還會有另一個。哎~! 這年頭結個婚居然還要兩個鑽戒,太可怕了!!

DSC_0070.jpg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水晶鴨掌,是浙江菜。可是他們的味道真的很淡,只感覺油油滑滑的。麒麟的涼拌菜就相當好吃,所以要吃鴨掌我會建議去麒麟。

DSC_0072.JPG

這是我的孕婦朋友和我都非常愛吃的牛筋牛暔堡...超夠味的, 我懷疑有放牛味精 哈哈哈

DSC_0073.jpg

我當出看到這個的時候超興奮的,以為是炸芋頭餃,結果沒想到裡面包的不是芋頭,而是榴蓮。>_< 現場的女生卻都愛不釋手,可是男生們都快昏倒了!!! 這是創意料理來著的嗎?

DSC_0077.jpg

晚上去朋友的朋友家烤肉

DSC_0079.jpg

豬五花 齁齁齁 yummy~!!!

DSC_0081.jpg

牛小排真的超級好吃的~!!!!

DSC_0083.jpg

用真的炭來烤肉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幾乎烤完之後大家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各自回家洗澡再說,可是用炭烤的東西真的超香的~!!

好啦!! 照片show case結束,我其實有拍個短片,可是還在剪接中,到時候在給大家看D5100 Hi Def的攝影能力。

最後送上Aggros Santos和Kimberly Wyatt的Candy, Enjoy~!!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