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jpg

吃了那家難吃到飛掉的拉麵後,一行人心情實在是很不爽,所以就去同樣也在Robson上的弁慶拉麵。

5455564302_a28e891ce9_o.jpg  

有沒有很high~!! 一餐連吃兩家拉麵店?! 我在想要是還不滿意,我們到時候是不是還要跑第三家??!!

5455560960_c92c47c005_o.jpg  

在Robson眾多日式拉麵店中,弁慶不管是在裝潢上或是店內空間都算是不錯的。起碼位子和其他家比起來寬鬆的多。

5454949777_d48d6dfd2a_o.jpg

弁慶的口味普遍偏清淡,似乎還滿符合我朋友的口味(真怪!! 他們不是喜歡超重口味,就是喜歡超淡口味)。弁慶的套餐配的是滷肉飯飯團。基本上無法用手拿著吃,因為一抓起來就鬆開了,用筷子吃又感覺很像滷肉炒飯和我對飯團的印象差很多,而且整體上除了滷汁的味道外就沒別的味道了,有點單調,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不過其他人倒是還滿喜歡的,彈妮更是說他覺得超好吃。所以因人而異吧!!! 應該是要看你喜不喜歡滷汁的味道。

5455562298_d6f95e3a84_o.jpg

他們的煎絞也是走安全牌,沒什麼特別,卻也不難吃。

5455562684_a42cb86acc_o.jpg  

額外點的叉燒肉。還算粉嫩,口味不是太重,有點像是紅燒滷豬肉。

5455563498_1e0e706e3d_o.jpg  

我們點的是他們鹽味拉麵。整個就是清淡到不行,可是要是你認真品嘗,你卻還是可以喝出其中淡淡的豬骨吅味。對於不喜歡日本博多拉麵那種濃白油吱吱又偏鹹的重口味的朋友們,你們就可以選擇弁慶的拉麵,可是相較起來似乎感覺就沒有這麼日本的感覺,所以還是要自己衡量。

不過我之前也曾經說過,日本拉麵對我的吸引力不大,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很怕鹼味。偏偏日本拉麵的麵裡面都會加鹼水來增加彈性和黃色的色澤,放在湯當中,不管湯味多鮮美,參雜著化學鹼味的湯卻怎樣都讓我提不起勁來。而且我總覺得拉麵的麵應該是要用手拉的,可是日式拉麵的麵吃起來明明和港式的油麵一樣,有種被騙的感覺 哈哈

5455560560_046eed48a8_o.jpg   

VanEater就不會有這種人物合照 ... 看我們大家多會吃呀!!!!! 雖然說吃完這頓後我還是想去吃個韓國烤肉還是甚麼的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