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d.jpg

真的好久沒有寫東西,感覺有點罪惡感,所以挖出之前本來要放在VanEater的拉麵主題專欄,可是因為本來一起合作的彈妮整個給我放鴿子,所以這一部份的材料就由另一個VanEater小弟我來吸收啦!!

會來吃Sanpachi拉麵只要是因為一個大陸的朋友和我們說在Robson附近(其實是在Robson和Bute的路口),有一家台灣人開的日本拉麵店。所以我們大夥就飆去吃看看這所謂台灣人開的日本拉麵店到底如何。

5455558038_149c24ce58_o.jpg

門口的擺設非常的明亮廉價,不過看起來相當乾淨就是了!!! 我在想吸引的族群應該是附近語言學校的學生,或是哈日的白人。

5454946659_546640cee2_o.jpg

進到店內之後發現有店員講日文 O_O 這通常是好事。開放式的廚房和超級Chinese look的師傅,看起來居然有種中華餐館的感覺。

5455558400_339672344a_o.jpg  廚房算是相當明亮乾淨。

5454947395_eaa83ce28a_o.jpg

所有點的拉麵加個一兩塊錢就可以變成套餐,就會附上這個海帶小捲,中間夾些類似肉躁和筍的東西,吃起來的味道和看起來一樣無聊。海帶是軟的。

5455559744_dfccdc92b6_o.jpg  煎絞像是大統華買來的,吃起來味道不差卻也沒讓我留下甚麼特別印象。

5454947019_2efc53bc9d_o.jpg

狠角色來了!!! 我們點的鹽味拉麵。他們拉麵不管是鹽味,醬油,味增吃起來都像是泡麵泡出來的,而且不是煮泡麵喔!!! 是拿熱水泡的那種泡麵,因為大統華買的一包三塊錢要煮的那種日本泡拉麵都比這好吃。他們的湯位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層次感,嚴重懷疑根本就是味精做出來了湯底。叉燒肉真的很木,吃起來非常乾硬。

5455560254_c16ee1253f_o.jpg  結果就是上面這張照片。我們沒有一個人把它吃完,尤其我和彈妮還是share一碗都沒有把它吃完就證明這家的拉麵有多可怕。在此特別提醒各位,逃離這家拉麵店at all cost,如果有朋友邀請你去吃這家的話,就代表他不是你的朋友。

我這篇批評好像有點太超過,反正這是個人意見啦!! 不過今天去的五個人對日本拉麵的興趣,品味都不一樣,難得Sanpachi的拉麵終於讓我們得到共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