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我覺得我有點欠揍。週三才去的Thomas Haas溫西店(傳說中的Thomas Haas),結果週日慶祝朋友歸國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的地方又是Thomas Haas,只是因為朋友住北溫,所以下午大家也約在北溫的Thomas Haas。之前聽說位置有點鳥,真的到了之後才發現,真的鳥到很誇張的境界,附近都是辦公區和一個高中。可是呢! 店內卻還是下面照片的這個狀況。東西還是要用搶的~~!! Orz

fr_1299.jpg

這次一起出來的還是以前的老班底grad同學們,多好,我一到就這麼多點心了!!! 不過我後來又捕點了瘋狂好吃的double baked almond crossant。由於店內實在太過擁擠,外面天氣又不錯,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Patio的位子享受陽光,咖啡,和好吃的甜點。不知道為甚麼大家耐甜度似乎都很低,我們點的甜點其實比桌上的還多,可是大家都只吃幾口而已,剩下的我當然就是盡量吃啦!母挖哈哈哈~!!!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愛蜜力同學是在這裡吃午餐的,有幾種三明治和湯的選擇,她說相當不錯而且價位也不高,下次大家來也值得考慮嘗試。

IMG_4160.jpg  

每次提到Patio我就必須講個好笑的亞洲人崇洋的故事。去年我在上海和朋友在新天地商圈的"蒸"(俏江南集團的清淡口味的品牌)吃飯,新天地都是 些租界的古中西合併風格的店,所以店門口都有些patio的座位,結果店員硬是要安排我們坐外面,我說我一定要坐室內有空調,不然外面32度的溫度配合上 海重濕的氣候,我不想邊擦汗邊吃飯,而且我會窒息。店員居然用那種看不起我的口氣說"人家洋人都是喜歡坐外面的" ...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 哈哈 我學會了!! 真的是東施效顰的最佳體現。

下面這個是crispy chocolate raspberry,相當好吃。裡面有巧克力moose配上果醬和餅乾脆片。

IMG_4155.jpg 

類Tiramisu,可是中間的creme cheese不是mascarpone cheese,而是有almond味道的creme cheese。滿有風味的,可是對於腦子裡已經把Tiramisu和原味mascarpone味道劃上等號的人來說,會有點淡淡的不爽。

IMG_4157.jpg

他們的crossant相當酥脆鬆軟,可是送上的時候沒有幫你烤。如果Tim Horton的crossant是60分的話,他們的大概是80分,差20分可是沒有真的讓我驚訝的地方。

IMG_4158.jpg

這個eclair我真的不確定上面是甚麼東西,裡面有著淡淡類似caramel的custard。沒甚麼特別的讓我留下印象。

IMG_4159.jpg  

我在買外帶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爸確認order,我爸就問說老闆有沒有在店裡,我說沒有耶,結果卻看到老闆娘。原來老闆和老闆娘分別掌管北溫和西溫的兩家店。北溫他們的廁所滿特別的,燈是設計的在玻璃中間,垃圾桶也是感應的,這樣不用碰那髒髒的蓋子啦!! 科技科技~!!

fr_1300 copy.jpg

我剛到的時後想說桌上怎麼會擺個這麼突兀的Stitch的擺飾,仔細一看居然是愛蜜粒的iphone。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囂張的iphone殼,居然可以自己站著。

IMG_4161.jpg

由於那個stitch真的太立體了,我嚴重懷疑怎麼握著打電話,所以請我們很man的韓國"南家"(請用韓文發音 謝謝)Rex先生為我們示範要如何很man的用stitch閃鑽iphone case來談商務電話。

IMG_4162.jpg

據說這種手工水鑽殼在中國和香港很紅,連王菲和徐若萱都愛~!!!

之後我們去了北溫的河邊走走,剛好碰到low tie,河床都可以看見啦~!!

IMG_4163.jpg IMG_4165.jpg

十月就要結婚的準新人這個時候給我恩愛。

IMG_4167.jpg

下面這張照片發生的狀況是我們看到一艘好大好大的貨船出發,我就說"look Rex it's your ship!!!" (因為上面寫Hyundai) 他就衝上去推薦Hyundai~!!! 韓國物流公司好像真的都超大的。

IMG_4169.jpg

用手拱還部夠,還要用嘴吃了~!!!

IMG_4170.jpg

之後我們來到了基本上只有韓國人才會知道的暗店"South Castle",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因為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特別,就是豬內臟和血腸鍋 >__<,Rex說連很多韓國人現在都不太敢吃了。

我們到了之後門口大排長龍,清一色都是韓國人,因為裡面沒有英文menu的啦!!!

fr_1303.jpg

   店內就是非常小小然後很韓國的那種style

 fr_1304.jpg

我和Reika,我RBC的前輩。牆上寫的就是店內唯一的menu,基本上就是各樣的內臟鍋,我聽說過韓國人也吃內臟很久了,可是沒有真的吃過,又聽說這家店在韓國人界很有名,所以超期待。

fr_1305.jpg

Reika問我怎樣照相臉才會瘦,我就示範給他看 (真是老梗了!!)

fr_1306.jpg

帶別人的Prada眼鏡,看起來似乎和我的Rayban沒啥插別。華人也不會因為這樣變成義大利人了 Ciao~~~!!!!!

fr_1308.jpg

當初認識賢伉儷是在我的生日party上,當時兩人很有明星架式,現在還是有啦!!! 只是比較低調了 哈啊哈哈 Rex還插鼻孔??!!

IMG_4171.jpg

小菜小菜~~!!! 辣蘿菠,麻油魚板絲,和辣海帶拌生烏賊腳。超韓國的口味。

IMG_4175.jpg

配上今天的飲料,米酒~!!! 我從來沒有吃飯配米酒過(不知道清酒算不算?)

IMG_4176.jpg

酒居然是倒在金色的鐵碗裡?! O_O 太豪邁了吧!!! 這麼米酒超濃,而且有點酸酸的,真的感覺像優若乳,一開始喝有點受不了,可是味道卻和重口味的內臟鍋很搭。

IMG_4178.jpg

乾啦乾啦!!!

IMG_4179.jpg  

主角來囉!!!! 滾滾滾~~~!!!

IMG_4184.jpg

裡面有很多豆芽,豬胗,豬肝,豬心 ... 還有主角"血腸"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感覺很bloody Orz

IMG_4185.jpg

在冷冷的外面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冒著熱煙的這個畫面,真的很滿足。

fr_131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血腸,特別給它照特寫。基本上就是豬腸裡面加了牛血粉絲和類似韭菜的東西。因為卡洛斯我是基督徒不能吃血,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把每個血腸清乾淨,把腸子翻的inside out清掉內容物,最後只吃腸子。結果大家都吃完了我才吃了一半(忙死了!!),而且有個碟子滿滿的全部都是被我清出來的腸子內容物 LOL,因為畫面太brutal所以我就沒有po出來啦!!!

IMG_4186.jpg  

雖然我沒有吃到內容物,可是整個鍋卻是相當好吃,相當有風味。比較可惜的就是我一直在想要是裡面有嫩豆腐那就真的完美啦~~~~!!!! 腸子是屬於很Q脆的口感,滿有嚼勁的,吃到最後下巴會有點累,可是卻絕對有入味,配著湯和飯吃,最後在喝一口米酒,真的很棒。我人生第一次有和農人有這麼近的感覺 哈哈哈

相當不錯的餐廳,推薦給敢嘗試的人。他們有兩家店,分別在Coquitlam和North Van。去的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你要怎麼點,和他說你要"special pot which contains bloody intestine" 這樣不知道work不work。還好我有Rex給我的小抄 ^_^

 

然後今天最後要分享的是配合主題和韓國有關的影片。最近在看韓國這個叫Opera Star 2011這個節目,基本上就是找幾位韓國線上都已經出過滿多專輯的實力藝人,每週透過專業訓練然後在節目上表演一個歌劇歌曲,最後爭取Opera Star的頭銜。比較特別的是這節目不是給素人的,只有線上藝人才參加,所以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勇氣。

anyway, 滿有趣的節目,和大家share一下,看明星們被歌劇老師惡搞,真的滿爽的 哈哈哈

 

Tei是韓國民歌歌手,不過我之前聽他專輯就常有聽到長抖音,所以聲樂對他來講應該比較輕鬆。

J. Lim 平常是R&B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