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小姐要回台灣了!!! 其實認識Grace是去年的事情,主要是因為她彈妮和複胖的前同事,個性也滿隨和大而化之的,所以就成為朋友啦!!

大家聽到他要回台灣旅居時(沒錯!! 和金美齡一樣,沒有核外洩就不會回來的那樣),都還滿意外的。雖然捨不得別人走(因為我們上次就以歡送她走的名義出來同一家餐廳吃飯過了,之後在有點微醺的状太下還一起去逛Walmart Orz),不過還是尊重他的決定,畢竟人家是有事業要繼承的 哈啊哈哈哈

 

今天出席的還是有彈妮!!!!

 

買新車的Peter,開心的勒他。這張是我照的,照的很好吧!! 哈哈

 

Grace的朋友 Ami和Hermes賢伉儷,還有他們超可愛的baby

 

我們來吃的是在南Surrey靠近Whiterock的一家意大利餐廳Presto Cucina,餐廳和他名字一樣都非常速食便宜,所以我們都稱它為意大利麥當勞。一到店裡決定好要吃甚麼後,要自己到櫃台點餐,而且都超級便宜。東西的口味我是覺得還可以,以這個價錢來講我覺得是非常不錯啦! 不過彈妮就覺得相當難吃,所以今天照片沒有食物出現 Orz

他們用餐區旁邊有個gelato booth,有賣正統意大利式gelato,有點小貴可是口味卻相當濃郁,非常不錯!

 

Ellen是Grace的妹妹,正在很帥氣的倒白酒。有沒有看到桌上的廣告,店內所有的酒都半價如果週二去的話。

我們喜歡來這家餐廳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人少。之前來過兩次每次去整家餐聽都是空的,這次週六來雖然剛到的時後是全滿,可是吃了一個小時後整家餐廳果然不出所料又處於全空狀態,我們都是吵鬧的high咖,所以正合我們意。等於餐廳就被我們包下來惡搞啦!

 

這家餐廳便宜歸便宜,氣氛還算不錯,所以上演一下小情侶約會。(不要誤會,Grace其實是個淅瀝人妻,他老公還是我在台灣唸國中的學長勒!! 而且另類的是,他老公還是香港人。我就說民生社區很奇怪吧!)

 

要Peter也來演一下,我說“搭她肩,搭她肩!!” 結果Grace就說“喔!!” 馬上把手放到Peter肩膀上。Come on Peter!!! be a man!!! 然後我說演情侶,Peter居然拿蠟燭起來,我說你在幹嘛?他居然給我回答“情侶要滴臘!!” 低級~~~!!!

 

彈妮和Grace的鐵打泥號

 

女生們的合照和俏皮的Hermes (是愛馬仕先生嗎?)

 

女生們的合照。雖然很突然的決定,但是我們會祝福你的啦!!! 事業請做大一點,俗語說“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我們就靠你啦!!!

 

這段是小情侶的躲貓貓

 

這應該演我被搭訕吃豆腐的老戲碼

 

然後當然要把小孩拿起來照照像啦! 不知道為甚麼這張照片Ellen好有奶奶抱孫子的氣勢。

 

養的超好的,不滿一歲就這麼大。我很有當爸爸的架式吧?要當我老婆的請報名 哈哈

 

之後我們去附近的Wendy's + Tim Hortons喝難喝死人的real fruit smoothie ... 好處是他開24hrs。門口有放台Tim Hortons最近在辦得送車活動的Matrix,所以當然來合照一下。Roll Up the rim to WIN!!!!

 

Ellen也加入!! 經典吧!!!

 

Grace adios~!! 希望你一路順利,事業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