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neohoma/58/1483709899.jpg  

昨天在Wings啃雞翅的時候接到通國際電話,一接起來我說"Hello?!" 聽到我爸的聲音"來來來 妳來和他講!!" 接著又是一陣唏唏甦甦就聽到我娘聲音 "底敵呀!! 沒事,只是和你講我們改時間回來了 提前一天 來接我們蛤"

事情發生太快,我似乎還沒辦法接受我爸媽明天就要回來的事實,哈哈哈。仔細想一下,五個月等於我去年在大陸工作的時間,而且我在大陸的時候中間還有偷跑回來一次,所以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教會的大家都說,你爸媽要回來了喔,你應該很開心喔甚麼的。我說真的爸媽回來其實悲喜參半,好的地方就是不用打掃家裡,不用餐餐在外可以省很多錢,很多平常要上班沒辦法辦得事情他們可以幫忙辦一下,可是不好的地方就是我都習慣一個人了,他們回來有點像是"老室友"要回來的感覺,就是熟悉可是又要花時間調適的那種感覺,而且也很怕他們太囉唆(會很吵影響心情),或是太安靜(那我反而要開始擔心)。

總之本人五個月的自己生活時間正式結束啦!!! 切~~ 還以為這段時間我會感覺孤單或是甚麼的,結果完全沒有。明天要上班,打掃家裡,還要去接機...忙碌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