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昨天和彼得同學為了貪便宜,在我家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了$12.99吃到飽的日本料理,結果爆炸等級的難吃。等了一個半小時才上了我們order的一半。在等待的途中接到以前高中學長Jerry同學的電話,原來他明天要來Surrey辦事,所以要我揪咖隔天出去聚聚。由於當時吃到難吃壽司累積了很多怨氣,所以揪了Elva學姊隔天一起去吃好吃的Taka日本料理。

隔天聚完會就趕來吃壽司啦!! 我們的三盤壽司,每個都凸顯出不同魚的特色,每個都美味好吃。

IMG_3949.jpg

每次來都必點的鮭魚子+海膽手捲。魚子調味調的很美味,配上甘甜的海膽,這就是熟悉的Taka的味道。

IMG_3951.jpg

Yellowtail toro稍微燒烤一下下,柔軟豐香。我真的覺得Taka師傅的廚藝又上了一層樓了!! 那個干貝配海膽+紫蘇的配法是我第一次在他那邊吃到,真的口味太有層次了,海膽和干貝的甜味配上紫蘇的香氣,這個組合一定會賣座的呀!

IMG_3952.jpg  

滿足地吃完Taka後我們討論一下後決定去在南Surrey的Mink巧克力甜點店。是家相當有特色的巧克力專賣店,請參考"Whiterock Grandview Shopping District",想要多瞭解Mink巧克力的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minkchocolates.com/

IMG_0496.JPG

店員都非常有型,都是相當歐洲的那種style。像在我前面點東西的客人一開口就猛講法文,結果沒想到店員馬上就以法文回答,最後還講"妹西姑姑!!"(似乎是法文的謝謝你)。整個讓我覺得超帥。女店員是很白的白人,配上利落的白金短髮,相當漂亮有個性。

IMG_3960.jpg

店內擺設還是相當簡單據有現代感。

IMG_0498.JPG 

相當適合和親人朋友在下午打發時間的地方。終於除了Starbucks我們有一點新的選擇了。

IMG_3958.jpg

今天生意非常好,Jerry和Elva同學都是第一次來,對他們來講也都相當新鮮。

IMG_3956.jpg

Jerry是我高中的學長,可是我在校的時候卻完全不認識他。一直到最近半年才認識,才發現原來我們高中有出個這麼酷的人。他也想學graphic design,很會攝影對很多事情也都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居然還有涉足餐廳投資,超酷的。

IMG_3957.jpg 

美麗的人妻Elva小姐是我的學姊,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這麼的聰明,漂亮和友善。Elva姐也有涉及餐廳投資,以後Richmond的餐飲界大亨就是兩位啦!!

IMG_3959.jpg

Elva點的熱巧克力。他一開始對Mink很有期待,結果沒想到上來的是真的苦黑熱巧克力,怕苦的她皺了下眉頭我就知道甚麼意思了! 所以計畫要去Mink的看倌們請要有心理準備,這家店走的是純巧克力的路線,可能會苦,會讓你有心悸,但是巧克力的香味會很重。若是不是很喜歡巧克力的人也可以選London Fog的奶茶之類的飲品,其他選擇也還滿多的。

IMG_3953.jpg

濃密的巧克力泡泡看起來相當新鮮美味。

IMG_3954.jpg

剛到店裡的時候我就看到有些人的桌上有這個精緻的銀盤,我一看就定意一定要點個有銀盤的東西,所以點了Belgian Monkey Waffle。基本上就是Waffle+香蕉+鮮奶油+黑巧克力醬,一上來Elva就說這應該不是我喜歡的waffle類型,大家現在都知道我喜歡的東西的類型就是了。我喜歡的waffle是外面酥脆裡面鬆軟的那種,這邊的waffle是"黏軟"的質感,比較類似蛋糕的質地,是最近很多點心店流行的類型,可是我不特別喜歡。不過這份我吃的還滿開心的,因為黑巧克力醬真的很苦把waffle本身的甜味和鮮奶油加香蕉的味道均衡的很好。我又另外點了Americano咖啡,整個配合的就很好,所以順利吃完。

IMG_3961.jpg

值得讚賞就是這個銀盤,看起來就感覺很華麗漂亮。

IMG_3962.jpg

能和學姊學長們出來聊聊天敘舊真的不錯啦!!! Elva姐你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不能隨便說說...而且我好想再去Melody喝high tea... come on~!! hook me up :P

IMG_3964.jpg

之後自己殺去Winners逛街買上班可以穿的衣服,好久沒有買衣服了,吼嗨桑呀~~~!!!!

fr_1039 copy copy.jpgfr_1041 copy.jpg

fr_1040_size1024 copy copy.jpg

最近忽然很喜歡Tom Ford的男裝款式,感覺是平凡中的華麗,很酷!! 不知道Winners有機會會不會進Tom Ford的東西。 哈哈哈!! 我想不太可能 LOL

哎~! 一天週末又這樣咻一下的過去了! 明天又要上班,要打起精神了!!!

最後送上超強爵士bass手Marcus Miller的Free,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