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1.jpg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卡洛斯我聖誕節這幾天真的是忙到爆炸,有很多朋友生日,去滑雪,甚麼有的沒有。有好玩的場合,尷尬的場合,還有自己的場合,超累,所以現在反而非常珍惜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來寫寫blog。

這次要介紹的其實滿瞎的。因為人家店又關了(12/25-2/12) LOL 所以你們想吃也吃不到。不過還是介紹一下,有興趣的話他二月份還會開。

其實我對下午茶一般來說是真的沒什麼興趣,因為就會有刻板印象,覺得又貴又吃不飽。可是那段時間我還滿閒的,想要到處嘗試新鮮的東西。聽說Elva同學在Richmond的Meloty Fine Tea工作,就馬上約一約一起去冒險嘗試他們的All You Can Eat High Tea。我本來不知道High tea是甚麼東西,想說afternoon tea不是一樣東西嗎?! 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其實所謂high tea是有包含三明治呀 一些鹹點。而Meloty最特別的地方就是$25可以有All You Can Eat的High Tea,選一種飲料然後所有鹹點+甜點都是可以無限供應。太過癮啦~~~!!!

他們店裡Menu的第一頁就寫的很清楚,要是你敢打破他們店的茶具請付全額。切~ 我卡洛斯有在怕的嗎?! Elva介紹說他們店內所有的瓷器都是日本品牌Narumi的,因為他們老闆有北美代理權甚麼的。我就想說甚麼日本瓷器品牌,我聽都沒聽過。結果稍微看一下他們店內有賣這個牌子的瓷器組都是兩百五起跳。O_O 好吧!!! 用的時候還是小心點好了! 還真的賠不起!!

IMG_3715.jpg

店內的氣氛還算不錯,算是走簡單點的華麗古典風格。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廁所,真的以這種華人開的茶店來講,廁所蓋的華麗成這樣真的很離譜。整個金光閃閃。

IMG_3717.jpg

日本Narumi瓷器,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牌子,可是我必須承認真的還滿漂亮的。噴漆,印花,亮度等等 整個質感都滿不錯的。

IMG_3720.jpg

他們的butter很特別,有調味過的,同樣也是質感加分。

IMG_3722.jpg

Narumi的茶壺有自己的特殊系統。拉裝茶的那根可以反折,所以就可以把茶葉和熱水分隔開來,非常neat也很優雅。一開始看到Elva這樣做的時候我超驚訝,才發現我這個人原來這麼老土 哈哈

IMG_3724.jpg

我們的鹹點上啦! 我只能說和我後一周去吃的法國下午茶比,Meloty的實在是好太多了。所有點心送上來的時候都是熱的,尤其是蘑菇可頌,整個是燙口。

IMG_3725.jpg

彼得同學點的青蘋果冰茶

IMG_3726.jpg

豐富到爆炸,而且還可以續點,服務態度超好,完全沒用看大胃王的眼光看我。不過就算他們用怪異眼光看我,我也會照吃不務。哈哈

IMG_3727.jpg

你看他們給肉給的多大方,可頌也都相當新鮮酥脆。

IMG_3730.jpg

精緻又好吃呀~~~!!!!!!

IMG_3732.jpg

Waffle也還不錯,可惜本人對鬆軟的Waffle本身就興趣不大。

IMG_3734.jpg

有加香料的mini scone也相當美味。

IMG_3736.jpg

這天我大概吃了有十個布丁和奶酪吧!!

IMG_3738.jpg

鹹點吃完後,他們就不停的送上來各式各樣的糕點,然後問我們"幾個?" 超級阿薩利的。那就各來三個好了!!

IMG_3739.jpg

水果塔和New York Cheese Cake。

IMG_3740.jpg

Tiramisu和杏仁餅

IMG_3741.jpg

我點的是Latte,是屬於香味重過口味的那種咖啡,比較會喝咖啡的人都是喜歡喝這種。可是我的口味已經習慣Starbucks的嗆口咖啡了,平常要是喝這種淡口味咖啡我可能會生氣,但是今天是配超多的蛋糕,所以剛好perfect match。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的糕點其實沒有很甜,可是吃很多。

IMG_3742.jpg

IMG_3745.jpg

他們的奶酪真的很好吃,三種口味都被我吃完啦!! 而且他們的custard裡面都找的到一顆顆的香草子,原來他們都是用香草豆來作原料,天然又美味,可是這樣的成本應該貴死吧?! 反正我不用擔心成本的問題,老闆自己承擔就好哈哈哈。

IMG_3746.jpg

這家店很有風格,他們12月到聖誕節後就關門放假,一次放兩個月到2月12日開門。然後上次關門裝修,一次就裝修了一年多。這種不顧成本東西又好吃的店,大家當然要多多光顧啦!!!

我自己個人是覺得$25真的非常划算,氣氛也很好。

 

下面是補幾張之後去We Coffee的照片

IMG_3705.jpg

小餅乾

IMG_3707.jpg

我點的是mariage freres的marco polo,是有混合花茶茶葉的紅茶。非常甘甜又帶有淡淡果香,相當不賴。目前為止我推薦mariage freres的茶給三個人,他們都很喜歡,沒辦法,這家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英國茶牌真的太有魅力了。

We Coffee很好的地方就是他們會設定好溫度和時間,時間到他們就把茶葉給倒掉了,所以不會有茶水過濃的問題。這樣control的結果雖然客人無法refill,但也造就每壺茶都很好的成果,而且這茶壺滿大的,我不覺得一個人喝會有refill的必要。

IMG_3709.jpg

Ice cream waffle 我個人是覺得滿普通的,不過也不是他們的推薦商品。William特別推薦的是草莓waffle,看起來真的超棒,而且有客人點的時候他居然還跑到對面的Market買新鮮草莓。又是一個顧品質不顧成本的老闆,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啦!!!

IMG_3712.jpg

有沒有覺得卡洛斯人真的好好,最近好久沒有講壞話了 哈哈哈哈。放心,我還是那個很實在的Carlos,只是這兩家店真的都還不錯,都給我相當好的experience。大家2月12日到12月25日其間有空在Richmond想吃精緻好吃的下午茶吃到飽的話可以去Meloty Fine Tea。如果在Downtown吃完居酒屋想要和朋友喝茶吃點精緻單純卻美味的點心的話可以來We Coffee,都是相當不錯的店。

by the way要看我說壞話的話,請stay tuned下一篇的Faugourg。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