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9.JPG

大家好 我是卡洛斯 這就是我練習的客服人員的嘴臉

我最近很少寫blog 一方面是因為下班之後就真的滿累得了

再來就是我是個對blog美感很不追求的人 要是要我又加標點符號又修圖 我懷疑我可能以後都不會寫blog了

太懶了我

 

談談銀行的新工作吧 在銀行的工作內容其實本身不是特別辛苦 全部都是文書的工作

辛苦的地方在於上班時間不固定 公司隨時會改時間 導致薪水常常會因為時數太少變得很少 每天最多都才六七個小時

而且他們是規定時間到就要坐在位子上開始工作 所以等於我每次都要盡量早15分鐘到 然後上到銀行關門

可是常常會有客人關門都還在盧 關門後我還要把我今天做的東西都整理好才能走 這樣通常又是15分鐘 等於我每天都有個半小時unpaid

這在白人工作文化中是非常少見的 不過凡是都有開始 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而且工作內容真的上手後沒有甚麼難度

 

再來就是工作壓力 因為新工作 很多東西都還在自己學習和摸索 而且銀行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怕

一連四個客人要wire transfer 兩個要bank drafts 兩個商務賬戶的人要提款卻甚麼東西都沒帶 (等於我要幫他們做checks)

常常又會碰到很多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要跑到後面找主管 遇到金額太大的又要後面主管認證

這個時候要是我 數錢數錯 輸入金額輸入錯 輸入賬號輸入錯 少了簽名步驟 少了改章步驟 等等 我都要請同事在花一倍的時間修改

所以我第一個月花了超多錢出去吃飯的 ... 舒解壓力

哎~~~!!!!

 

總之想要在RBC開戶的人 可以得到一百塊Visa禮卷 請這週內和我連絡

想要辦信用卡 和了解Tax Free Saving Account的人也都可以問我

我有認真考慮寫幾篇關於銀行作業和產品的文章 因為有些東西真的是很多年輕人不知道的事情

很多可以買房子卻還在租房子的人 很多想貸款買車子卻因為沒銀行信用而無法申請貸款的人

還有很多人想存錢明明可以接受些許投資風險卻還在搞定存的人 他們沒什麼不好 只是或許他們有更多他們不知道的選擇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