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去參加公司的頒獎聚餐活動,居然跑到Abbotsford去 ">_<" 基本上整個活動就是有十三個分行員工集體參加。每個分行都分別有自己的主題,然後員工們要分別依照自己的主題打扮。總之我們分行是扮演摩登原始人。下面就是我和我同事的照片。我們銀行很小也滿鄉下的,所以同事都是中老年人,不過每個人工作能力都超強的,很驚人。

IMG_0315.JPG

IMG_0331.JPG

IMG_0317.JPG

IMG_0332.JPG

總之這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這天晚上所有員工有玩遊戲,也是最近在北美超紅的電視節目Minute To Win It的翻版。基本上這個遊戲節目就是結合很多很多一分鐘內可以完成的小任務,然後難度會越來越難,最後成功的可以拿一百萬甚麼的。很多遊戲都非常白癡而且每段介紹遊戲的影片都還故意拍的很科技和學術,而且幾乎所有遊戲都可以在家理模仿,搞得現在大家party都在用iphone查minute to win it,這樣收視率不高才奇怪勒。

我們昨天玩了那個用pizza盒子吹雞蛋的遊戲,真的超蠢的。

 


下面這個也太難了吧??!!

 

 

 



 



 

下面這個看起會很低級耶

 

 

 





大家在感恩節派對上可以也玩一下 應該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