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 以為銀行工作雖然錢少 不過起碼不是個辛苦的工作 結果沒想到我上班的那個分行 位子雖然很鳥但是卻忙到不行 還沒開門前在開早會的時候 居然就有人玻璃門外等待 時間到一開門就一堆人進進出出 後面辦理貸款投資 RRSP甚麼的也是忙個不行 Branch manager根本沒空理我受訓受的怎樣 似乎是非常希望我感覺受訓完畢可以幫他們舒緩這個人氣

哎 真的是領EI領慣了 覺得上班好累好辛苦喔 而且以前覺得穿正式衣服上班很酷 現在只覺得西裝褲卡著我胯下很難過 ">_____<" 而且銀行休息室的咖啡居然是員工輪流自己買來提供的 真是和eBay天差地別呀

算了 不要想了 我要戳破eBay美好回憶的夢幻泡泡 投入到銀行界競爭的現實中來 神呀 賜我無比智慧與力量 (還好受訓內容很簡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