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週日聚會完後我爸媽說要去Langley的國際文化節唱台灣國歌 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裡得來的消息 所以我們就去了 到了現場發現台灣僑委會在國民黨執政後宣傳做的還不錯 活動現場到處都看得到僑委會提供的台灣國旗 反而一面中國五星旗都沒有 (我猜想中國大使館應該是都沒在管國外宣傳這種事) 僑委會和台灣同鄉會的合作算是還滿厲害的

我們家基本上是閒著到處來晃晃的啦!! 下面是現場的不知道哪個原住民的帳篷

IMG_3299.JPG

現場有販賣著許多各國的特色物品 都很貴 都沒人買

IMG_3300.jpg

也有特色藝術品展示 不是我在說 這真的畫的很醜耶 站在前方的韓國小孩應該是之後要表演韓國跆拳道的

IMG_3302.jpg

這天天氣超好的 太陽很大 風很涼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會好慶幸我從中國回來了 難怪人家說旅遊的意義在於回家 因為沒有家 旅遊和流浪就沒什麼差別了

IMG_3303.jpg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棚子展示文化產物 順便販賣一些贊助商的東西

IMG_3304.jpg

台灣的棚子內有展示這個三太子的模型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怎麼運過來的勒 這麼大個東西

IMG_3305.jpg

棚子的另一個角落有販賣各式各樣的蘭花 和大統華比起來便宜很多 我爸說因為台糖企業有不知道在這裡的哪裡投資了一片蘭花園

IMG_3306.jpg

我們家買了三盆 可是都不是我照的這些漂亮品種 我媽居然嫌這種花紋太俗氣 我覺得上面噴血點點的蘭花超正的呀

IMG_3307.jpg

旁邊還有五哥農場賣菜 滿便宜的 而且有賣不好買到的新鮮九層塔 我媽high成這樣

IMG_3309.jpg

門口還有擺放介紹台灣的看板 真的感覺台灣這一兩年算是滿認真在溫哥華宣傳 像是下週的台灣文化節也是越辦越大 今年直接在下城Robson和Granville上辦 推銷台灣軟文化 希望會有效果啦

IMG_3310.jpg

現場似乎都只有老人和小孩 哈哈哈

IMG_3311.jpg

很嗨的我娘

IMG_3312.jpg

僑委會給的國旗 不賴不賴

IMG_3314.jpg

結果表演的是高雄五福國小的小孩們 這是整個國際文化節裡面唯一真正從國外飛過來的表演 其他國家的都是當地的僑民表演 後來才知道因為下週就是台灣文化節 他們反正會過來表演 所以就剛好接洽到langley多表演一場

IMG_3315.jpg

首先是唱國歌 台上帶大家唱國歌的那個人唱的超爛的 持續性破音 不過現場的台灣爸爸媽媽們還是非常捧場 我爸媽和旁邊的台灣媽媽們都站起來唱 好啦 我承認當時坐著的我其實是感覺有點小丟臉 哈 因為感覺後面的人都在看

IMG_3317.JPG

先是五福國小的教練表演類武術 飛踢 飛砍 揮大旗 好呀~~~~~!!!!!!

IMG_3319.jpg IMG_3320.jpg

IMG_3321.jpg IMG_3325.jpg

一連串表演結束後 主持人忽然介紹說他們要跳代表台灣的Logo Dance 我自己是完全沒聽過台灣還有自己的舞?? 結果居然是電音三太子 超另類的 下面是我錄的影片 還可以聽到我右邊的媽媽們熱情的嘿嘿嘿的歡呼聲 我當時頭都暈了 哈哈哈

我和我媽 脫掉牙套後的我首次露面 坐我右邊那群不知名的台灣媽媽們真的很好笑

我問我媽"五福國小在哪呀" 我媽還來不及回答 隔壁的就說"高雄呀" 很熱情

IMG_3327.jpg

現場看倌們大都是老人或是幼兒

IMG_3328.jpg

太陽太大 眼睛太小 頭髮太長 改剪了

IMG_3329.jpg

接著是一連串的扯鈴特技表演 可是我嚴重懷疑老外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 也不知道扯鈴的難度 所以每次他們一表演完一段超難的特技 我們尖叫的時候 後面的白人都完全沒反應

IMG_3331.jpg

下一組上台表演的是中東那一掛的 不知道為甚麼像片畫面煞那變黃 哎~~我真的需要一台單眼了

IMG_3335.jpg

有沒有注意到右邊那位小姐上張和下張根本沒動 偷懶喔!!!

IMG_3336.jpg

現場還有很多其他的攤位 有一攤有放很多小杯子裡面有放類似紅酒的東西 我以為是販賣紅酒可以試喝 直接衝過去 結果沒想到他們是賣紅酒醋那個是給客人沾麵包吃的 丟臉呀!!!! 害我白興奮

IMG_3337.jpg

非洲手工花布背包 真的有夠花的

IMG_3338.jpg

我每次在這種戶外活動就一定要買這個lemonade 之前在夜市也有他們的攤位 他們只有在這種活動才會出現 口味相當lemon原味 可是據我所知大部份的成份還是糖水 >__<

IMG_3339.jpg

整體活動還算有趣啦 反正閒閒沒事出來晃晃唱唱國歌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