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0-08-28 at 3.07.36 AM.jpg

今天晚上聚會結束後 有個阿姨拿出三小盒果凍肥皂要送給我們教會的長輩 問我們比較年輕的教友(基督教啦!!)知不知道這個牌子 我們一看是lush 大家似乎對這專門出產肥皂用品的牌子不陌生

我還記得某年母親節生日我送我媽Lush的泡澡肥皂 叫Sex Bomb(性愛炸彈) 裡面似乎似乎是有很多玫瑰花 丟到水中溶解後似乎會有花瓣甚麼的

LushSexBomb.jpg

總之我們對阿姨沒投入甚麼注意力 想說他可能只是要轉送別人送他的禮物 結果沒想到下一秒鐘不知道他從哪拿出一缸的果凍 原來他是幫lush工作 而且他們會有做剩 不完整的邊緣部份就會送給員工做sample分送 大家這個時候就搶呀~~~~~~~!!!!! (這時我才露出現實的嘴臉 ">____<")  阿姨還很好心的介紹這個系列是Jasmine系列 應該說是百合吧 還說他們還有白玫瑰系列專門做給英國和法國店(本地無銷售 sorry拉) 而且那種香味肥皂是專門為男士設計

雖然我完全沒聽說過這回事 可是聽起來倒是滿吸引人的 當然拜託他下次給我帶點sample啦 而且他說他們工廠進玫瑰都是好幾噸這樣進貨 每朵花都和拳頭一樣大 並且一點蟲都沒有 然後他們的產品居然都是手工萃取花精油最後在做成香皂 滿厲害的

不過撇開原材料 其實香皂製作過程本身倒是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混合甘油 花精油 和一些凝固劑 水和防腐劑 就完成啦!!!! 重點是像果凍一樣的香皂怎麼用呀?!

阿姨很細心 zipper bag上面還貼上原版貼紙 一沱一沱的 其實看不太出來是甚麼

IMG_3279.JPG

後來用後發現 沒有想像中的難用 因為看起來感覺他質地非常軟和脆弱 真的拿在手中發現其實還滿堅固有韌性的 除了用起來感覺有點猥褻和害羞外(you know what I mean) 其他倒沒有和傳統式香皂有什麼不一樣的差別 不過因為成份大部份都是"油"的關係 使用後皮膚確實變得很滑和滋潤 而且香的滿低調的 不像當初想像會有那種爆炸開來的香味 總之還不賴 就是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我和Iris都覺得這看起來有點像肥豬肉或是甚麼豬內臟之類的

IMG_3281.jpg

現在我就等著我的玫瑰香皂 期待在香味上變成法國和英崙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