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上兩週在收拾房間的時候忽然覺得房間內的儲藏位置不夠用 但是由於我房間的空間實在有限 所以真的是找不到空間在放置東西 剛好IKEA寄了新一期的catalogue來 給了我不少新的ideas。因為房間空間實在有限 所以要添加新櫃子唯一的方法就是把我舊櫃子往上抬 櫃子壓櫃子的方式 空間頓時增加一倍 可是缺點是如果櫃子穿透性不夠的話 (像是那種封閉式的鐵櫃或是玻璃櫃) 就會給人很大的壓迫感。所以這次我選了今天Ikea主打的expedit系列 特價便宜變化性又高 嘿嘿嘿!!!

可是我本來櫃子角落的部份我都是堆放一堆雜物。現在這些雜物也在 但勢必要把它們給分類藏起來 所以我額外買了幾個和expedit櫃子配合的紙箱。顏色是搭配我房間牆的顏色 所以選橘色 有種Hermes的感覺齁

IMG_3225.JPGIMG_3229.jpgIMG_3231.jpg

說真的 兩個紙箱$19塊加幣真的是貴爆了 可是想說我紙買四個就不要計較這麼多 殊不知這只是開始 買回家後打開package才發現他給我們的是一片片的紙和幾個卯釘 和一個蓋子。沒錯!親愛的朋友們 這個箱子是全手工的 每個紙箱上的12個釘子要用手一個一個轉上去 而且這個手不是ikea員工的手 而是你自己的手。我在轉的時候非常後悔 感覺真是花錢買罪受 等到把四個箱子都拼裝好後 手指都要沒感覺了。 不過還好效果還不錯 而且每個箱子的製物量真的非常驚人。

IMG_3232.jpgIMG_3234.jpg

完成!!!!

IMG_3236.JPG

改變就是將原本的書櫃搬到新買的四格櫃上 打算未來在買幾個盒子放在最頂端 這樣可以收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雜物 哈哈哈哈 爽呀

然後前幾天去逛Bang-on 是一家可以定製Tee圖案的店 (想說和這篇定製的主題很吻合 所以也po在這篇吧) 剛好特價 隨便買任何一件Tee他們都會幫你免費"燒"上你要的圖案。你看桌上一本本binder裡面全部都是圖案 牆上也是 根本選的眼花繚亂 所以我後來亂選

重點衣服是我要的款式 圖案就選便選沒關係啦 朋友們看到這圖案反應都是 "甚麼意思呀 無聊!! 沒意義"

IMG_3235.jpg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