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9.JPG

我哥30歲了 quite unbelievealbe 哈哈 看他像海獅一樣拍著手 很難想像都已經三十歲了

IMG_2011.JPG

我哥還是愛吃傳統的貴婦人蛋糕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IMG_2004.JPG

IMG_2022.JPG

晚餐我們去了京園小館之前店的位子 現在改名叫做“溫馨小館” 很好笑的名字

菜色還是一樣 不過感覺不道地 卻也還滿好吃的

IMG_1998.JPG

鳳梨蝦球

IMG_1991.JPG

不知道為甚麼 比起這種蝦球 我更懷念小時候吃的那種包著厚厚一層麵粉 切開成波羅状的蝦球 請參考下圖 不知道溫哥華哪裡吃的到呢

超好吃蝦球

西湖牛肉羹

這湯一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家的人都覺得不道地 因為和我們在以前廣東店吃到的都不一樣 可是我剛剛在wiki查 裡面放豆腐和香菇的做法 其實也是有的。或許這道湯本身就比較free一點吧 不過毋庸置疑的就是這家做的這個版本卻也非常好喝

IMG_1993.JPG

五更腸旺

現在想想我們家點這道菜其實有點瞎 因為我和我爸媽是基督徒 不能吃血 偏偏這鍋裡面有一半都是豬血 全部都要靠我哥和Jeanie了。溫馨小館的版本是腸子非常軟嫩 和一般餐廳追求的Q度和咬勁不一樣 而且他們的版本味道也沒有這麼重 據我娘的說法是 “追求少鹽少油” 不過我看這芡沒有少就是了。

IMG_1994.JPG

客家小抄

非常好吃 因為他們的版本也是比較軟 所以豆腐干還有魷魚都可以輕鬆咬 口感很好

IMG_2000.JPG

我們還有點一道醉雞 相當好吃

IMG_1997.JPG

我以為我哥今年生日會找一堆人來烤肉甚麼的 結果沒想到他和我一樣沒有特別計畫 切~~~!!

哎 不過還是覺得很驚人 我哥居然三十歲了 時間停止吧 pl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